呵護你的腰 「高把」UK450、七期雲豹223H對大叔最友善!

近期因入手門檻不高的Honda H’Ness CB350在海外上市,也順勢讓Hartford哈特佛家族的UK450被車友拿出來討論,由於造型也承襲復古車風格,且同樣具備售價優勢,兩者特色及路線相近,都是中量級復古重機的好選擇;而哈特佛在今年五月也推出了售價15.8萬元的「高把」版UK450,讓許多車友都重新關注回這家少數堅守檔車市場的國產品牌。
近期因入手門檻不高的Honda H’Ness CB350在海外上市,也順勢讓Hartford哈特佛家族的UK450被車友拿出來討論。(圖片來源/ Honda)
相較於更具Cafe Racer風格的「分離把」UK450騎姿偏向前傾,今年推出的「高把」版則能提供騎士更舒適的騎乘姿勢,配備上除了改為正叉、單碟、前卡鉗配置及配色不同外,其他設計都延續原本車型配置,包含經典LED圓燈、電鍍橢圓形後照鏡、鋼絲輪框等,偏一側的油箱蓋及雙出尾管也都頗具特色。
UK450外型復古,油箱本體設計也很到位。(圖片來源/ Hartford哈特佛機車)
UK450全車搭載LED燈系,配置的圓燈看起來相當經典。(圖片來源/ Hartford哈特佛機車)
雖說UK450最大賣點在於復古外型,但對於性能也沒有馬虎,搭載455c.c.空油冷單缸引擎,能輸出31匹最大馬力及3.6公斤米,因單缸引擎設定讓扭力表現相當不錯,在低轉速的情況下也相當夠力。不過Hartford哈特佛表示,目前只剩下高把正叉版黑色UK450有庫存。 
雲豹HD-223H3七期車已在10月27日正式開賣。(圖片來源/ Hartford哈特佛機車)
雲豹223H配置的橫條紋止滑皮質坐墊看起來質感不錯。(圖片來源/ Hartford哈特佛機車)
日前也公告發表雲豹HD-223H3七期車,根據哈特佛北區代理表示雲豹223H六期車已幾乎完售,雲豹HD-223H3七期車已在10月27日正式開賣,外觀上導入17吋鋼絲框及復古胎、橫條紋止滑皮質坐墊,也具備能顯示檔位的液晶數位式儀表,動力方面則搭載一具223c.c.四行程單缸氣冷引擎,採國際五檔變速配置,且有前後碟煞、前後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售價為新台幣998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最好玩的四門跑車! Porsche Panamera十週年紀念版

下一篇

Subaru與英國單車服飾品牌合作 試乘抽Gore-Tex防水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