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5升PHEV動力 小改款Jaguar E-Pace亮相

Jaguar日前公布了小改款E-Pace的產品相關訊息,除了針對外觀以及內裝進行調整外,這次也加入了全新1.5升三缸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消費者更加節能的移動選擇。

外型方面,E-Pace以微調的方式更新外觀。(圖片來源/ Jaguar)

首先在外型方面,E-Pace以微調的方式更新外觀,中央網格仍然採用大膽設計,而保桿兩側通風孔也經過重新修飾,LED日行燈在造型方便也經過調整。

全新11.4吋的曲面觸控螢幕,帶來更好的科技使用體驗。(圖片來源/ Jaguar)

內裝方面,的改動幅度就比較大一些,包含全新11.4吋的曲面觸控螢幕,帶來更好的科技使用體驗。同時在Jaguar Pivi Pro系統中也可以使用Google、Microsoft Outloo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可以滿足娛樂或者工作需求。而方向盤也採用全新造型設計,下端以雙肋造型呈現,提供良好的視覺感受。

動力方面提供2.0升四缸汽柴油動力,並且導入MHEV輕油電技術。(圖片來源/ Jaguar)
動力方面提供2.0升四缸汽柴油動力,並且導入MHEV輕油電技術,使動力輸出更順暢,也有效降低污染排放。值得一提的是,首度導入的1.5升三缸插電式混合動力,在汽油引擎的部分可以提供200匹的最大馬力,而電動馬達可以帶來109匹的額外動力。在純電模式之下可以提供54.7公里的續航里程,而在電量用盡的狀態下,充電至80%電量也僅需30分鐘,順便讓駕駛稍作休息就可以立即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黃金試車組/Eclipse Cross強悍橫行 萬里蟹挫著等

下一篇

該不該買iPhone 12? 3C達人強烈建議「買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