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航太科技 Giulia GTAm空力效果連F1車手都說讚!

一款車在上市之前,會在測試道反覆的試驗與調校,但測試工作如果能夠請到知名F1車手操刀,並且給予意見回饋,那麼肯定能讓這部車擁有不凡身份。Alfa Romeo這次請到了F1車手Kimi Räikkönen和Antonio Giovinazzi,在著名的Balocco試驗場上,對全新Giulia GTA和GTAm進行測試,並且協助Sauber工程團隊合作開發零件與微調設定。

Alfa Romeo這次請到了F1車手Kimi Räikkönen和Antonio Giovinazzi,對全新Giulia GTA和GTAm進行測試。(圖片來源/ Alfa Romeo)

Sauber擁有50年賽車運動經驗,F1方程式賽車的參戰資歷也有27年,並且是少數幾間擁有專屬風洞測試實驗室的F1車隊之一。而研發工廠位於瑞士,擁有最頂尖的造車技術,也是歐洲最先進的工廠之一。 

Giulia GTAm搭配升級版2.9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帶來54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lfa Romeo)得利於與Sauber集團的長期合作,這兩部車也能夠充分利用工程和空氣力學部門的專有技術,而Sauber也負責生產車上大多數的碳纖維組件,尤其是具有實質空力效果影響的套件。包含全新的保險桿、側裙、擴散器、擾流板、尾翼等部件。
得利於與Sauber集團的長期合作,Alfa Romeo也能夠充分利用工程和空氣力學部門的專有技術。(圖片來源/ Alfa Romeo)

全新空力套件可以提高車輛下壓力,確保在高速行駛下具有出色的抓地表現,尤其GTAm車型的下壓力更是GTA的兩倍,也是Quadrifoglio的三倍,因此這樣的空力效果幾乎可以說是業界標竿。

全新空力套件可以提高車輛下壓力,確保在高速行駛下具有出色的抓地表現。(圖片來源/ Alfa Romeo)

搭配升級版2.9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帶來540匹最大馬力,而GTAm車型也比標準版車型要輕100公斤,因此可以帶來更加靈活的操控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星動之旅2.0開跑 V-Class造訪全台分享美好生活

下一篇

Lexus打造城市野營嘉年華 一日限定派對即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