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BMW 5系列正式登台 建議售價265萬元起

BMW總代理汎德於10/22正式發佈小改款5系列的上市訊息,並一次導入520i、530、 M550i xDrive等多款房車動力,另外車迷們喜愛的旅行車520i Touring M Sport這次也同步和台灣消費者見面。BMW 520i Sport房車建議售價自新台幣265萬元起,而BMW 520i Touring M Sport旅行車建議售價為295萬元,BMW M550i xDrive的建議售價則是468萬元。
觀方面,全新BMW 5系列仍以簡約且富有運動風格的外型呈現。(圖片來源/ BMW)
外觀方面,全新BMW 5系列仍以簡約且富有運動風格的外型呈現。雙腎形水箱護罩搭配經典天使眼元素頭燈以及智慧型LED燈組,帶來充足的照明效果。

坐進車內,全數位虛擬座艙將駕駛導向與智能科技完美融合。(圖片來源/ BMW)
坐進車內,全數位虛擬座艙將駕駛導向與智能科技完美融合,雙12.3吋高解析度螢幕整合全數位虛擬儀錶與中控觸控螢幕,配備iDrive 7.0操作系統、加大的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帶來簡單直覺的操控介面。另外,只要透過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就能輕鬆連動智慧型手機。
小改款BMW 5系列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可以讓你手中的Apple iPhone變身為數位鑰匙。(圖片來源/ BMW)
同時,這次小改款BMW 5系列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可以讓你手中的Apple iPhone變身為數位鑰匙,除了門把感應的開鎖與解鎖功能外,只要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座上便能直接啟動引擎。同時更可透過iPhone內建的Wallet錢包功能,將此數位鑰匙以iMessage分享給其他5位家人或朋友,帶來便利的用車體驗。

小改款BMW 5系列全車系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圖片來源/ BMW)

在安全表現方面,小改款BMW 5系列全車系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提供全速域ACC功能、車道維持輔助、主動防撞輔助等多項主動安全功能,帶給駕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BMW 520i Touring M Sport旅行車建議售價為295萬元。(圖片來源/ BMW)

動力科技部分,小改款BMW 5系列也導入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針對BMW 520i、530i動力車型全面導入48V高效複合動力,以內建啟動發電機與第二具電池輔助,帶來動力強化、舒適提升、能源效率優化等三大優點。
BMW M550i xDrive具備53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如果對於性能有進階需求,那麼BMW M550i xDrive可以滿足你對性能的渴望,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 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帶來530匹最大馬力與76.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油門收放瞬間就能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沒有違規卻被警察攔檢開單 如果覺得不合理該怎麼做?

下一篇

就算世界末日也得上學! 捷克汽車公司Torsus打造越野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