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

Suzuki於10/21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Ignis,這款車結合了掀背車的身形以及類似SUV的高車頂設計,搭配靈活多變的座艙配置,提供便利都會實用機能。而全新小改款Ignis也是該品牌在台導入的首款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輕油電車型,具備DCBS煞車輔助系統,提供費者更安全的用車體驗。小改款Ignis採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8萬元。
在外觀設計方面,Ignis也融入經典車款的設計語彙。(團片來源/ Suzuki)
在外觀設計方面,Ignis也融入經典車款的設計語彙,將掀背車的曲線與SUV車型進行結合,並且採用全新四孔鍍鉻水箱護罩,搭配亮銀色烤漆前保桿,帶來更加具有精神的車頭面容。輪圈採用五輻雙肋造型,賦予Ignis更加強烈的運動化感受。而車上搭載的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也能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 
內裝方面,Ignis採用大量黑色作為基底,並且搭配白色飾板。(團片來源/ Suzuki)
內裝方面,Ignis採用大量黑色作為基底,並且搭配白色飾板,創造出醒目的對比感受,空調操縱介面與按鍵造型設計亦具有巧思。此外,後座椅採用6/4分離的椅背設計,最大可以提供501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而行李廂蓋板下另有106公升的隱藏空間,可以放置小型物品。
 
動力系統方面Ignis導入全新輕油電系統,結合ISG(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鋰離子電池組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在車輛減速時可以回充電能,引擎自動重啟時也可以降低震動與噪音,並提供更加輕快的節能駕馭體驗。
車上搭載全新1.2升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83匹的最大馬力。(團片來源/ Suzuki)
車上搭載全新1.2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雙噴油嘴與輕量化設計,可以帶來83匹的最大馬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更可創造22.1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提供省油、省稅的雙重優勢。
 
而消費者在意的安全品質部分,Ignis車上搭載DCBS煞車輔助系統,可以即時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當前方有狀況時,會預先以警示音提醒駕駛人,如果駕駛沒有立即反應,系統將會主動介入,提供煞車輔助,降低碰撞意外發生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意圖使人落地改? 全新MSX GROM 125檔位升級改裝更容易

下一篇

油電車馬力700匹! 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