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君約郭彥均一起露營 達人推薦「露營車」選擇有哪些?

藝人林彥君喜愛單車運動,因為受到車友影響而開始接觸露營,日前更與藝人郭彥均一起體驗了兩天一夜露營旅行,不過這對郭彥均來說是人生一大突破,因為郭彥均形容自己是一個怕麻煩也怕熱的人!
 
他表示自己雖然看起來形象「陽光」,但實際上超怕曬太陽,因此也不喜歡去海邊,有一回經過海邊與太太兩人原本想下車走走,結果在車門打開那一瞬間就馬上反悔,因此他表示跟太太在一起17年來,都沒有去海邊沙灘上散步,他打趣形容自己與太太是走「百貨公司路線」。
VW California Ocean車內不但具備有30公升儲水空間,且水槽、瓦斯爐、冰箱等設施一應具全。(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儘管如此,有不少露營經驗的林彥君,還是成功把懼怕陽光的郭彥均帶去體驗露營,怎麼做到的呢?事實上,郭彥均表示林彥君早已邀約他露營很多次,但都被他拒絕了,因為露營區的照片看起來都沒有冷氣,但有一回林彥君傳了一張看起來很漂亮的營區照片,而且林彥君還特別強調有「會吹到很冷」的電風扇,這才終於打動郭彥均,而且去完後甚至還形容「與露營相見恨晚」!
 
相較之下,林彥君第一次露營體驗就不是很好,當時為了要去泛舟而選擇在學校搭帳篷過夜,與朋友一起擠一個小帳棚因此連翻身都很困難,加上沒有冷氣的關係相當悶熱,在大家都睡不著的狀況下,只好一起聊天度過一整個晚上;然而,她也因為一個晚上沒睡好的關係,隔天開車回家路上還不小心撞到前面的車,她表示從那次經驗後就認為「ACC主動式車距調節系統」是買車必備條件。
Iveco Daily H2,這款車提供訂製「自走型露營車」服務,打造成一房一廳一衛的行動套房。(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事實上,除了搭帳棚外,「露營車」也是不錯的選項,迺哥就推薦了VW California Ocean,車內不但具備有30公升儲水空間,且水槽、瓦斯爐、冰箱等設施一應具全,車內座椅也可以調整成車床,而車頂上也具備延伸閣樓空間;另外,錢毅則介紹了Iveco Daily H2,這款車提供訂製「自走型露營車」服務,打造成一房一廳一衛的行動套房,車內還配置了駐暖、冷氣、瓦斯冷熱水、馬桶,就連車床下方也具備獨立筒設計。相信有了具備舒適冷氣及車床的露營車後,不僅可以讓怕熱的郭彥均更愛露營,同時也可讓林彥君一夜好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模物獵人/Toyota Supra 這才是正港牛頭牌神車!

下一篇

意圖使人落地改? 全新MSX GROM 125檔位升級改裝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