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WRX STI亮相 Subaru放手打造「輪胎殺手」

Subaru日前展示了一部有史以來最「浮誇」的WRX STI,並且預計由美國車手Travis Pastrana駕駛,在網路影片《Gymkhana 11》中擔綱演出。《Gymkhana》系列影片是由知名車手Ken Block的團隊策劃,影片中有大量讓人瞠目結舌的精彩特技,因此有眾多死忠支持者關注。

動力方面將配備Subaru特製的引擎,排氣管將從引擎蓋竄出。(圖片來源/ Subaru)
美國車手Travis Pastrana過去也參與拉力賽、越野賽、越野摩托車、NASCAR等賽事,在特技領域中也累積數十年經驗,可說是賽車老司機。很特別的是,這次Subaru也將捨棄一切原則,與合作夥伴Vermont SportsCar,聯手打造出一部終極WRX STI,目的是樣讓這部車能在金卡納影片中,帶來超水準的演出。

雖然目前Subaru還沒有公佈關於這部車的動力諸元,但從外觀上就可以感受到強悍魄力。(圖片來源/ Subaru)
光是車上的碳纖維套件極度具有侵略性,並且也有實質空力效果。(圖片來源/ Subaru)
雖然目前Subaru還沒有公佈關於這部車的動力諸元,但從外觀上就可以感受到強悍魄力。光是車上的碳纖維套件極度具有侵略性,並且也有實質空力效果。動力方面將配備Subaru特製的引擎,排氣管將從引擎蓋竄出,所以行駛時可以直接見到火焰朝上噴發。內裝方面當然是全面拆空,只留下賽車座椅。雖然《Gymkhana 11》目前還沒有確切露出日期,不過根據推測將在今年底正式播映,車迷們大可以期待這部爆改WRX STI屆時將會以何種方式摧殘輪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韓國歐巴也瘋露營? Hyundai Porest 讓你到哪都舒適

下一篇

觸控螢幕與手機影響安全? Volvo:我們會讓它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