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很飢渴」的Polo 安苡愛:就像交了個不合的男友

藝人安苡愛曾向友人的朋友買下一部二手車,由於對汽車沒什麼概念,單純只看外觀就花了新台幣20萬元買下Volkswagen Polo,殊不知才開兩天就遇到問題,先是水管沒水,而處理完後沒多久水箱燈卻又再次亮起,最後到車行才發現原來是水管破裂,讓她開玩笑表示自己的愛車「很渴」。
 
意外還不只這樣,有一回載朋友開車上高速公路時,還被朋友點出車身很搖晃的問題,本來以為只是因為小車的關係,結果換機油時才發現原來是車上四支避震器都早已壞掉,買車不到半年維修費用已經零零種種花了近五萬元,她形容就像男友交了半年發現越來越不合,而現場車評也幾乎都建議她趕緊換車。
安苡愛買了一部2014年的Polo,但是里程卻高達17萬公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原來安苡愛這輛Polo雖然是2014年出廠的車,但是里程卻高達17萬公里,按照常理來說,國人一年平均里程落在1.5萬到2萬間,換算下來安苡愛這輛車早已超過標準,也難怪她的男生朋友聽到這件事後驚訝質問她「怎麼買得下去」,表示他自己開了十年的車里程都還沒有這麼高。
 
另外,安苡愛表示自己無法忍受「危險駕駛」,但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一輛卡車在後方逼車,當她正打算把窗戶搖下來準備要破口大罵時,卻看到卡車駕駛長相凶狠,讓她擔心車上有武器,只好默默當作沒有發生這件事。對此,汽車網站總經理Bob建議她可以用行車紀錄器將駕駛惡行錄下後舉發,他認為通常不守規矩的駕駛一路都會如此,因此只要跟在駕駛後方或許就能錄到違規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baru年度形象影片出爐 真實故事感動車迷

下一篇

Golf性能之王即將登基 新世代Golf R預告11月4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