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休旅新成員Puma ST亮相 零百加速6.7秒完成!

Puma是Ford所推出的跨界休旅車,具備靈巧的車身尺碼與方便實用機能。不過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Ford決定在歐洲市場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強悍的Puma ST版本,讓這款跨界休旅具備不容小覷的動態表現。Puma ST將由Ford位於羅馬尼亜的工廠進行生產製造,目前也僅針對歐洲市場進行銷售。

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197匹最大馬力。
動力部分採用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具備汽缸休止技術,當不需要高動力輸出時,引擎也能夠以更經濟的模式運行降低油耗。而這組動力可以創造出197匹馬力以及32.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以這麼小的車身可以擁有如此強悍扭力輸出,相信可以帶來具有魄力的加速表現。

Puma ST還可選配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同時懸吊系統也比一般版本更強。
此外,Puma ST還可選配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同時懸吊系統也比一般版本更強,轉向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搭配19吋鋁圈以及Michelin Pilot Sport 4S輪胎,讓過彎功力大幅增加。
變速系統方面則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不過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7秒。

變速系統方面則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讓Puma ST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7秒,不過由於車身重量比Fiesta ST稍重的緣故,因此加速成績也比Fiesta ST稍慢了0.2秒,但這都不影響這部跨界休旅具備良好運動表現的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Civic Type-R終於開賣 散熱加強底盤更穩

下一篇

Corolla Cross預售就先賣5.5千輛 神車接班人76.5萬起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