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直指Golf GTi BMW 128 ti年底開賣

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在BMW車系裡見到TI系列呢?許多資深車迷可能曉得,TI其實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縮寫,首次應用在60年代的車款1800 TI,後來也曾在2000 TI和2002 TI上使用。在90年代的時候,則改用小寫字母ti並應用於3系列車款上。BMW全新推出的128 ti是一款前輪驅動設定的車款,並且用上許多M135i xDrive車上所採用的技術,包含變速箱、更粗壯的防傾桿、M款煞車等配備,同時也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帶來強勁的動力表現。
BMW全新推出的128 ti是一款前輪驅動設定的車款,並且用上許多M135i xDrive車上所採用的技術。(圖片來源/ BMW) 
外觀呈現方面,BMW 128 ti帶來短捷車身尺寸,黑色雙腎水箱護罩搭配兩側深色頭燈,以及下方寬大氣壩造型,都帶來運動化的視覺感受。輪圈方面可以見到18吋雙色輪圈,並且選用Michelin Pilot Sport 4輪胎,提供良好抓地效果。如果有需要,甚至還可以選配原廠19吋輪圈。
BMW 128 ti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62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動力表現方面,BMW 128 ti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62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扭力輸出,可在6.1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也可達到250km/h。再加上虛擬引擎聲浪效果,可以帶來相當不錯的熱血氛圍。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款車並沒有手排車型,所以想要體驗手腳並用快感的車迷朋友可能會有些失望。
BMW 128 ti的前驅設定與動力輸出,幾乎正對著VW GTi以及M-Benz A250而來。(圖片來源/ BMW) 
BMW 128 ti預計11月在歐洲上市,德國市場的售價為為41,574歐元,折合台幣約140萬元。而BMW 128 ti的前驅設定與動力輸出,幾乎正對著Golf GTi以及M-Benz A250而來,不過恰到好處的動力輸出,搭配平易近人的前驅設定,更重要的是還有BMW深厚的底盤調校功力,對於想要淺嚐操控感受的車迷朋友,或許BMW 128 ti將會是一款不錯的教練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uro NCAP揭曉駕駛輔助系統評鑑成績 特斯拉竟只有中等評價

下一篇

哪條國道事故最多? 警政署: 安坑、中和交流道車禍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