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 PHEV插電式油電版亮相 預計2021正式上市

Honda CR-V向來具備寬闊的車內空間以及靈活使用機能,尤其第五代車型換上渦輪動力以後,更帶來豐沛動力輸出表現,在市場上也創造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近年來隨著環保法規更加嚴謹,因此讓車商更專注於發展電氣化車型,Honda過去也在中國、日本、北美等市場推出油耗表現更出色的CR-V Hybrid。
 
而在本次北京車展當中,Honda也藉此全球首發CR-V Sport Hybrid e+並且預計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這部車同時也是該品牌首款在中國市場銷售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所以具有代表性意義。
Honda過去也在中國、日本、北美等市場推出油耗表現更出色的CR-V Hybrid。(圖片來源/ Honda)
CR-V Sport Hybrid e+搭載Honda獨有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以高效率i-MMD混合動力系統為基礎,通過高容量電池提供高功率以及高輸出,大幅提升續航里程和系統效率。純電行駛里程甚至可以達到80公里以上,日常上下班通勤代步都可以用純電方式抵達目的地。
 
同時,油電混合系統所帶來的高扭力輸出,也能帶給駕駛具有樂趣的駕駛體驗,甚至也有類似電動車的駕駛感受,所以在寧靜度方面也獲得不錯的提升。
Honda油電混合系統所帶來的高扭力輸出,也能帶給駕駛具有樂趣的駕駛體驗。(圖片來源/ Honda)
從Honda SUV e: concept純電概念休旅,再到CR-V Sport Hybrid e+的全球首發,可以看出Honda藉由這次北京車展,向外界宣告他們正積極佈局電氣化車型,未來也將提供更多採用相關技術的汽車產品給廣大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強力升級60匹馬力 ABT RS4-S狹510匹馬力登場

下一篇

雖然「這項配備」被大扣分 GLC還是榮獲IIHS安全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