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Lucid Air Dream Edition與Tesla Model S Plaid兩款千匹馬力電動車先後亮相,來自瑞典,源自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也不甘示弱,確定將把今年 (2020年) 年初發表的概念車Precept投入量產,運用永續材料搭配零排放純電動力系統,體現Polestar永續移動野心。同時Precept也是Polestar洗去Volvo色彩,展現獨立自主設計的全新作品。
Precept外觀設計已經洗脫Volvo元素。(圖片來源/ Polestar) 
時間拉回2020年2月,Polestar正式發表Precept概念車,宣告將作為展現Polestar未來設計方向的展示作品。在Precept上可看見不同於Polestar 1與Polestar 2兩款仍具有濃烈Volvo元素作品的外觀設計,運用流線輪廓與獨特照明元素,勾勒專屬於Polestar的設計風格。
Precept採用四門、四座布局。(圖片來源/ Polestar) 
車內則運用12.5吋全數位儀錶板、15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搭配整合眼球追蹤功能的9吋HUD抬頭顯示器等建構科技化座艙氛圍。同時,為展現永續性,Precept導入大量回收或者天然材質,包括PET纖維等,降低生產的碳足跡。不過,Polestar並未透露Precept動力數據,包括性能輸出與續航力等,目前皆未釋出。
車內透過全數位儀錶板、直立觸控螢幕營造科技化氛圍。(圖片來源/ Polestar) 
Polestar表示,雖然最初Precept僅是作為展現Polestar未來設計語言以及未來願景而打造。不過,目前已確定將投入量產,將成為Polestar最新純電性能跑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中柱立不起來嗎? 抓到訣竅就可輕鬆上手

下一篇

Honda電動休旅概念車北京發表 將導入AI助理與互聯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