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直營據點動土 土城據點預計2021年完工

五十鈴(Isuzu)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宣布將於新北市土城區成立直營服務據點,該據點於本月23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21年完工,期望讓Isuzu這家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商用車品牌,為台灣車主提供更密集、便捷的全台服務網。 
(圖片來源/ Isuzu)
2012年迄今,台北合眾汽車在台規模及銷售年年大幅成長,此次成立新直營營業服務據點,除因應成長後的服務需求外,也為提供頭家更完善縝密的品牌服務系統。台北合眾汽車近年持續在台灣積極佈局:於產品上,因應政府法規,推出全新NLR五噸車款,除了維持一貫的日本原裝品質,亦升級加載ADAS四合一行車安全警示系統。
(圖片來源/ Isuzu) 
台北合眾汽車一直以日本Isuzu的「職人精神」深耕台灣市場,不僅堅持日本品質成為台灣商用車市場的品質龍頭,同時強化部署全台的直營維修據點,除了提供職人級的產品,也要讓每位頭家享有職人級的安心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電動車上市前積極部署 年底前建6座快速充電站

下一篇

中柱立不起來嗎? 抓到訣竅就可輕鬆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