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好萊塢電影? Kia動作短片大秀飛車追逐

今年看到許多車商都製作出各種類型的高質感廣告,但不得不說美國Kia 7月在Youtube上發布全長近七分鐘的「The Features Film」,這大概是目前為止看過最接近好萊塢動作片的汽車廣告,也讓人不禁想起BMW在2001年推出的The Hire系列。
(圖片來源/ Kia美國)
(圖片來源/ Kia美國) 
Kia表示,The Features Film廣告靈感來自於好萊塢偵探片,從頭到尾畫面及配樂都具備「動作大片」質感,與緊湊的劇情搭配後得到出色的效果。而The Features Film故事劇情講述一位企圖從組織脫逃的司機,被組織再度抓回後,老闆丟了一串車鑰匙並承諾再給他一次逃跑機會。
(圖片來源/ Kia美國)
(圖片來源/ Kia美國) 
而最精彩之處正是逃跑過程,主角與反派角色都駕駛了許多Kia的車款,整部影片前後共出現了共八款車型,包括Sportage、Forte、Soul、Niro EV、Sorento、Seltos,以及最後帶著主角及女友成功逃跑的Stinger。
(圖片來源/ Kia美國)
(圖片來源/ Kia美國) 
當然,除了車輛外觀及內裝的呈現外,許多新世代車上功能也一併穿插在劇情中,像是手機遠端操控功能、後方倒車雷達及顯影、體感尾門、氣氛照明及音響、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優異的續航里程表現、充裕的行李空間、盲點偵測、Nappa皮椅、365匹最大馬力等,確實為品牌及車款都做了很好的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abia大改款確定明年現身 有望改採MQB模組化平台

下一篇

房車空間不夠用怎麼辦? M-AMG推出全新車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