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對「這配備」不感興趣? Hyundai調整Venue產品規劃

跨界休旅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產品,而剛剛在台灣上市的跨界休旅生力軍Hyundai Venue,提供了靈巧的尺寸、豐富配備、價格親民等優點,吸引年輕族群與首購族目光。在北美地區,這款車也同樣主打年輕族群,並且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不過隨著年輕人對於手排車的接受度愈來愈低,也直接影響到Hyundai Venue未來在北美市場的產品規劃。
未來在北美銷售的2021年式Hyundai Venue,將直接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圖片來源/ Hyundai) 
根據外媒報導, Hyundai將會趁著2021年式改款,直接取消手排變速箱選項。原因為何?原因大家應該都不會感到驚訝,其實就是手排車市場需求日漸減少造成。或許1.6升自然進氣引擎配上手排變速箱,這樣的駕駛樂趣可以吸引到一些買家,但是這些「識貨」的買家們終究佔少數,這也讓汽車製造商必須棄守這樣的小眾市場。
喜歡手排車的消費者愈來愈少,這也讓汽車製造商必須棄守這樣的小眾市場。(圖片來源/ Hyundai) 
未來在北美銷售的2021年式Hyundai Venue,將直接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帶來更加便利的駕駛體驗。不過由於Hyundai積極推廣N Line系列,所以手排變速箱是否會藉由Venue N Line重新復活?得看車迷是否真的願意用鈔票把它下架而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維修保養不用再上台北 Tesla台中服務中心預計10月啟用

下一篇

Toyota千匹馬力道路版賽車 GR Super Sport原型車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