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ace小改款亮相 導入14吋大螢幕與電能動力科技

F-Pace是Jaguar品牌的當家休旅車,具備了許多英倫豪華元素,以及該品牌獨特的運動化表徵,讓這款SUV不單止是豪華且很有性格。日前Jaguar針對了F-Pace推出小改款車型,替這部車進行小針美容,並且重新規劃駕駛介面,甚至也規劃了新的動力編成,讓這款英倫休旅持續保有魅力。
日前Jaguar針對了F-Pace推出小改款車型,替這部車進行小針美容。(圖片來源/ Jaguar) 
如果把新舊款F-Pace同時放在一起,可能也很難察覺它的改變,原廠也表示這次並不是修改外觀,而是增強外觀設計。所以水箱護罩採用全新設計,引擎蓋前緣也改成與水箱護罩切齊。新型LED大燈仍提供良好照明效果,J字型日行燈也令人玩味。
重新調整過的排氣尾管造型,讓它看起來和同集團的豪華休旅Velar,同樣散發優雅與運動感兼具的氣質。(圖片來源/ Jaguar) 
針對側邊通風孔的裝飾也做出改變,並且重新調整排氣尾管造型,讓它看起來和同集團的豪華休旅Velar,同樣散發優雅與運動感兼具的氣質。
內裝方面的改變則明顯許多,包含有全新14.1吋液晶螢幕,取代先前10吋顯示幕。(圖片來源/ Jaguar) 
內裝方面的改變則明顯許多,包含有全新14.1吋液晶螢幕,取代先前10吋顯示幕。同時,12.3吋數位儀表板的顯示介面也有更動,提供更加直覺的辨識效果。
排檔桿造型這次也重新設計,取代先前的旋鈕式排檔。(圖片來源/ Jaguar) 
排檔桿造型這次也重新設計,取代先前的旋鈕式排檔,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操作體驗。方向盤造型也做出調整,採用三幅式設計,並且在上頭安置電容式開關,提供良好握感及便捷操縱。
小改款F-Pace將導入MHEV輕油電系統,無論是汽油或者柴油動力都有這樣的技術應用。 
小改款F-Pace將導入MHEV輕油電系統,無論是汽油或者柴油動力都有這樣的技術應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HEV車型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產生404匹與65.3公斤米的綜效動力輸出。而這樣的動力搭配不僅可以有效降低汙染排放,同時也能帶來充沛的動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花費5.3秒,相信也足夠讓性能迷感到興奮不已。
F-Pace變速箱均配備八速手自排系統,提供優異的換檔表現。(圖片來源/ Jaguar) 
總體來說,這次的改變幅度雖然並不是很大,但也足以讓F-Pace在市場上持續維持競爭力,畢竟現在的休旅車市場可以說是百家爭鳴,持續保有品牌特色,並且提供更新的動力科技,才有機會在眾多競品中突破重圍。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最快要到2021年第二季,就有機會和車迷朋友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想當妳的國民情人 Zinger皮卡夠親民嗎?

下一篇

Ferrari Roma以現代工藝詮釋古典風情 台灣售價128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