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後判若兩車! Kona內外觀細節曝光

Hyundai在2017年推出了Kona,當時這款跨界小休旅便以獨特的外型帶來極高討論度。關於即將在10月正式發表的小改款Kona,日前Hyundai官方又釋出更多詳細資訊,這次不論是外觀、內裝、動力都有一定程度的調整,甚至還帶來了全新N-Line套件。
外觀方面,這次又進一步放大水箱護罩造型,廠徽的位置也重調整過。(圖片來源/ Hyundai)
車尾則是針對保桿及燈組進行調整,雖然說是小改款,但整體外觀跟之前已經有很大的不同。(圖片來源/ Hyundai)
外觀方面,這次又進一步放大水箱護罩造型,廠徽的位置也重調整過,而分離式頭燈這次也有被保留,不過形狀上也做了些許修飾。另外,前氣壩與前保桿造型這次的調整幅度也很大。車尾則是針對保桿及燈組進行調整,雖然說是小改款,但整體外觀跟之前已經有很大的不同。
新增的N-Line套件,讓前保桿又具備更多細節,並換上18吋鋁圈。(圖片來源/ Hyundai) 
同時,新增的N-Line套件,讓前保桿又具備更多細節,並換上18吋鋁圈,以及雙出排氣尾管搭配分流器造型,帶來極具張力的視覺感受。內裝部分,這次針對儀表板以及中控台進行調整,並且換上全新10.25吋液晶顯示螢幕,讓科技感更為濃厚。同時也具備手機擴充功能,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讓行車更加便利。
內裝部分,並且換上全新10.25吋液晶顯示螢幕,讓科技感更為濃厚。(圖片來源/ Hyundai) 
引擎方面預計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1.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36hp的最大馬力;1.6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198hp的最大馬力,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更帶來暢快的加速感受。另外還提供具備48V輕油電技術的1.6升柴油動力選擇,可以帶來更好節能表現。雖然這次Hyundai並未公布Kona N的相關細節,不過N-Line套件的帥氣外型也足夠讓車迷們暫時止渴。小改款Kona預計10月在韓國正式發表,至於油電混合車型則是預計2021年上市,所以車迷們還得再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下一篇

比環島還硬! 這條「縱切路線」你敢挑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