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也能買車? Hyundai啟用行動支付

根據資策會最新調查,國人使用行動支付比例高達35.3%,首度超越過往常見實體信用卡或金融卡,其中LINE Pay就占比28.1%,並且為全年齡層使用者都常使用的支付品牌。
 
Hyundai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與國內擁有超過730萬用戶的最大行動支付業者LINE Pay及一卡通公司攜手合作,優先提供Hyundai車主以LINE Pay支付保養維修消費金額,未來也將繼續開展其他行動支付合作方案,提供更快速便捷的顧客服務。
 
現在,消費者可以在HYUNDAI全國各地服務廠完成設置LINE Pay mini行動支付,預估每年超過50萬以上車次回廠的車主,無論是保養維修或是購買HYUNDAI相關周邊產品,都能憑LINE Pay結帳付款。南陽實業更預計9月再推展購車訂金可使用LINE Pay行動支付,讓購車過程可以更加智慧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GT-R再等3年! 21年式R35售價公布

下一篇

更便宜的Tesla 掀背版Model 3有望加入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