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只有小改? 小改款Kona車頭造型出爐

Kona是Hyundai所推出的的CUV跨界小休旅,這款車除了擁有靈巧的尺寸,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吸引人的是它的外觀設計。Hyundai近期一次公布基本版以及N-Line的車頭造型設計,而全新小改款Kona也延續這項特色,呈現出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外型。
基本版車型上我們可以看到水箱護罩有如繁星般的造型,下方氣壩兩側也用飾板勾勒出輪廓。(圖片來源/ Hyundai) 
首先看到燈組方面,這次一樣採用分離式的燈組,上方日行燈造型相當銳利,搭配下方主燈營造出極具侵略性的車頭面容。基本版車型上我們可以看到水箱護罩有如繁星般的造型,下方氣壩兩側也用飾板勾勒出輪廓。
燈組方面一樣採用分離式的燈組,上方日行燈造型相當銳利。(圖片來源/ Hyundai) 
至於N-Line方面,廠徽則移到了水箱護罩中央,水箱罩採用網格造型呈現,左側可以看見N-Line專屬銘牌。而下方氣壩輪廓也顯得粗壯許多,更有吞噬道路的感覺。比較特殊的是,在車頭上端的三個開孔,與德系品牌掀背車款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我們也希望它的實質效益大於裝飾用途。目前Hyundai僅公布了外觀車頭細節,更多詳細設計預計在幾周內陸續公布,看來車迷們還得再耐心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ES 200小漲1萬元 ES 250改採F Sport單一車型

下一篇

差點成全球最速休旅 一年僅生產100輛的Lister St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