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車迷別錯過 600元台幣就能典藏設計手稿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造成相當大的影響,該國可以說是歐洲災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在截稿前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經造成880萬人染病,並導致46.5萬人喪生。疾病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模式,甚至也改變了孩童的生活習慣。由於社區和環境的變化,孩童們也被迫改變習慣,甚至影響到學業發展。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
所有收益所得將用於購入必需品和教材,替數千名義大利兒童提供教育基金。(圖片來源/ Alfa Romeo)
FCA選擇在電商平台上出售來自集團品牌最具代表性車款的手稿海報,包含電動Fiat 500、Alfa Romeo Giulia GTA、Lancia Delta Integrale、Abarth 595、Jeep Willys等車款的手稿海報都將在線上販售。FCA設計中心負責人Klaus Busse表示:「設計不僅是製造車輛的過程,這其中也蘊含其他意義。設計也是表達情感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好的設計可以引發孩童或年輕人的共鳴。對於設計師而言,出色的描繪是有效的交流手段。我們希望能藉由這些創作,幫助這些正面對艱難狀況的孩童。」
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圖片來源/ Alfa Romeo)
只需要18歐元(折合台幣約595元),就可以和FCA一同做出貢獻,所有收益所得將用於購入必需品和教材,替數千名義大利兒童提供教育基金。詳情請參閱FCA網站https://store.fiat.com/gb_e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aycan台灣車主獨享 800V超充2年免費充

下一篇

連續六年名列上市公司前5% 中華汽車:公司治理是企業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