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投輕行旅鄰近士林夜市、淡水與陽明山 溫泉與美食10分鐘就抵達

如果想在台北市找尋一個集「吃、喝、玩、樂」於周圍的高C/P值旅店,那麼不妨可參考「北投輕行旅 Hotel Leisure Taipei」(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臉書)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頭,交通便捷雖然是一大優點,但如果想找尋一個集「吃、喝、玩、樂」於周圍的高C/P值旅店,那麼不妨可參考「北投輕行旅 Hotel Leisure Taipei」,其距離桃園機場25公里、座落於捷運紅線的「復興崗站」前面,若想前往台北市中心、逛士林夜市或淡水老街、甚至是前往北投溫泉區泡溫泉,僅需10分鐘車程就能輕鬆抵達。

只要一出捷運復興崗站,就可直接看到北投輕行旅正對著捷運站出口,步行不到1分鐘就能抵達,交通便捷是北投輕行旅的一大優點。而一走進旅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明亮的採光與挑高的典雅大廳設計,帶點北歐風的室內設計,縱使旅店外頭人來人往,裡面卻給人一種遠離塵囂的舒適感受。

一走進旅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明亮的採光與挑高的典雅大廳設計,帶點北歐風的室內設計。(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

為提供部分有特殊需求的住客更便利的住宿體驗,北投輕行旅也貼心設置無障礙設施。館內基本上是無菸空間(若想抽菸則須至一旁設置的戶外空間),設有24小時接待櫃台、會議室、多功能交誼廳、高腳椅或沙發區的公共休息區、花園和露台、觀光旅遊櫃台、自助早餐餐廳等等,並提供免費行李寄存服務。

館內設有自助早餐餐廳。(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

而全館提供有免費Wi-fi供旅客使用,在客房共有6種房型,包含「經典雙人房、豪華雙人房、雅緻套房、經典四人房、尊爵四人房、輕行旅套房」,房間的設計上,透過白色系搭配木紋與褐色點綴,使整個房間充滿悠閒氣氛。

房間的設計上,透過白色系搭配木紋與褐色點綴,使整個房間充滿悠閒氣氛。(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
在客房共有6種房型,包含「經典雙人房、豪華雙人房、雅緻套房、經典四人房、尊爵四人房、輕行旅套房。」(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

每間客房均配備有「衛星電視、冷暖空調、私人衛浴、書桌與簡易盥洗用品」等等,其中在衛浴空間不僅潔白明亮,並採用乾濕分離淋浴設施,備有吹風機。從客房眺望出去的市景,依照房間位置的不同,可欣賞到不同風貌的遼闊美景。

衛浴空間不僅潔白明亮,並採用乾濕分離淋浴設施,備有吹風機。(圖片來源/ 北投輕行旅)

在交通部分,北投輕行旅附設地上與地下免費停車場,一樓露天停車場,可停放17輛車,地下一樓則可停放13輛車,總計有30個停車位,目前暫時還沒有設置電動車充電樁。而如果想尋找遊玩休閒地點,其距離北投溫泉約10分鐘車程,或者想逛街的旅客可搭乘捷運前往士林夜市、淡水等地點,都大概10來分鐘車程。此外,北投輕行旅周圍也不乏有各式各樣的餐飲場所林立,步行就可抵達享用美食,可謂「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台北市北投輕行旅Hotel Leisure Taipei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1號 電話:02-2897-7111 房間數:52間 停車場:地下停車場13格、戶外停車場17格 充電樁:暫無充電設施 周邊景點:新興公園、台北捷運北投會館、北投區桃源國小、陽明山、北投溫泉區、士林夜市、淡水老街、各種市區餐飲場所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旅遊/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主打親子同樂 10種主題房型大小朋友愛不釋手

下一篇

旅遊/龍谷觀光大飯店盡享傳奇溫泉 「生男湯」舒壓養顏又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