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氫燃料電動車明年量產 3分鐘就能重新上路

BMW iX目前確定今年第四季將會在台上市,這款車擁有最高超過50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到百公里僅需要5秒,最高續航里程可以來到600公里。不過BMW電能車款,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更多全新選擇,而且其中可能不乏氫燃料動力車款。i Hydrogen NEXT看起來就像是X5,但在車上可以見到許多專屬塗裝。BMW預告將推出i Hydrogen NEXT,這款車將基於X5的車身格局,搭載全新氫燃料技術。i Hydrogen NEXT主要零件將由德國Landshut的技術中心提供,並且在慕尼黑進行組裝,預計在2022年正式問世。BMW預告將推出i Hydrogen NEXT,這款車將基於X5的車身格局,搭載全新氫燃料技術。外觀方面,i Hydrogen NEXT看起來就像是X5,但在車上可以見到許多專屬塗裝,並且配備醒目的藍色輪圈。由於這款車並沒有使用傳統內燃機引擎,因此沒有進氣格柵開孔,同時也沒有排氣管等配備。i Hydrogen NEXT車上的馬達最高可以輸出374匹最大馬力。和電動車相同的是,氫燃料車上也配備有電動馬達,但是主要電力來自於氫燃料電池。i Hydrogen NEXT車上的馬達最高可以輸出374匹最大馬力,車上配備有一組6公升,壓力達到700bar的儲存罐,可以在3-4分鐘完成氫燃料填充。

相較於一般電動車,如果不使用超充功能,需要耗時數小時才能充滿,氫燃料車款的填充效率要高出許多。不過目前加氫站的設置還並不普及,因此還得等到基礎建設更加完備,i Hydrogen NEXT才能真正發揮便利的使用體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台牛魔王我買得起! Lego極速賽車新品出爐

下一篇

全台改最大Model 3來啦! 電吸門、氣壓避震改好改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