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G310R小改款發表 科技配備讓檔車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BMW在11/19發表了2021年式G310R,而G310R為目前家族中少見的小排量運動街車,這回不但換上全車LED燈系、全新大燈造型,還配置電子油門系統、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不但讓這輛家族入門街車跟上時代趨勢,操作更容易上手亦能讓新手騎士感到友善。
BMW在11/19發表了2021年式G310R。(圖片來源/ BMW)
從外觀來看,新年式G310R頭燈經重新設計後,乍看之下有些類似F 900 R造型;此外,全車在導入LED燈系更具新世代運動街車視覺效果,而車重與座高則維持與上一代相同,分別為158.5公斤及785mm。而目前G310R提供黑色(Cosmic Black)、白色(Polar White)、紅黑白三色(Style Sport)三種車色。
G310R頭燈經重新設計後有些類似F 900 R。(圖片來源/ BMW)
新年式G310R相較上一代配色更具運動感。(圖片來源/ BMW)
G310R油箱造型維持一貫俐落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G310R搭載313c.c.水冷單缸引擎,在9,500rpm時能輸出34.4匹最大馬力,以及在7,500rpm時產生2.8公斤米扭力峰值,且這具引擎已通過Euro 5法規。懸吊方面,G310R配置41mm倒立式前叉及預載可調中置單槍後避震器,且具備ABS系統。
G310R紅黑白三色(Style Sport)車色。(圖片來源/ BMW)
G310R黑色(Cosmic Black)車色。(圖片來源/ BMW)
G310R白色(Polar White)車色。(圖片來源/ BMW)
這回小改款另一項重點正是配備升級,例如新增電子油門系統,可供更細膩的油門反應,而滑動式離合器則可減緩換檔時的頓挫感,同時提供更輕鬆的離合器操作體驗,四段可調拉桿則可按照車主需求自行調整;值得一提,G310R這回還具備自動怠速輔助,透過電腦自動調整轉速,避免發生冷車難發等狀況,提供騎士更穩定的騎乘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家庭成員數不多也能買MPV? 艾力克斯:第三排根本超好用!

下一篇

Ekko帶你遠離塵囂 廁所衛浴竟有致命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