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y賣翻了! Q版G-Class展現越野風格

大改款Suzuki Jimny從去年5月登台以來已累積4500張訂單,才剛上市年度配額1500輛就馬上被訂光,候車期更要至少等個半年以上,根本可以說是賣到翻掉的狀態。Suzuki為此甚至宣布暫停Jimny訂單作業,讓Jimny暫時成為一款有錢也買不到的車,讓很多車迷感到惋惜。
Jimny前保桿、前水箱罩都採防刮塑料。(圖片來源/ Suzuki)
從Jimny方正外型來看,設計風格偏向日本K-Car輕型車,但乍看之下有點像M-Benz G-Class,但售價又與G-Class有著天壤之別,只需要新台幣74.8萬元就可以擁有Jimny。甚至很多車主也試圖以加裝外觀套件的方式,將體型較小的Jimny打造成縮小版G-Class。
Jimny 為四人座,但如果是四人滿載的情況ˋ下,行李容積只有240mm。(圖片來源/ Suzuki)
此外,Jimny在車色選擇上跳脫以往大眾對越野車的印象,提供two-tone雙色調設計,且可搭配亮綠、亮藍及雪紡象牙白等顯眼車色,讓車主就算在都會區開著這部越野車,都不會讓人感到太突兀。在越野性能上,Jimny都擁有著純正越野血統,配置了分離式大樑、前後固定軸、適時式四驅系統、加力箱等越野配備。
目前Suzuki已全面停止Jimny的訂車作業。(圖片來源/ Suzuki)
如果想要購買Jimny作為通勤用途的話,建議必須考量幾個越野車與房車不同之處。Jimny以實際越野過程中的脫困能力作為設計首要目標,採用堅固的底盤設定,在日常行駛上不免會感到有些顛簸,尤其是在遇到崎嶇路面時會明顯晃動,對於坐習慣房車的乘客來說可能會不適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

下一篇

Gogoro進軍PChome 最高享八千元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