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預言」未來 Prophecy概念車致敬經典車款

現代汽車在今年三月發布的全新Prophecy(預言),是一部具有流暢外觀線條的全新概念電動跑房車,它的外觀從車頭到車頂線條,幾乎沒有任何銳角阻擋空氣流動,但碩大的尾翼造型則提供相當程度的下壓力,藉此可以推斷這款概念車有著相當濃厚的性能訴求。
車上搭載自動駕駛技術,並且以操縱桿取代方向盤。(圖片來源/ Hyundai)
在新潮前衛的外型之下,Prophecy也保留與古典豪華車款的元素加以致敬,同時風格強烈的像素化的照明系統,以及葉片式輪圈造型,都讓這部車充滿了未來感。而車名Prophecy其實是「預言」的意思,這也代表這款概念車所傳遞的是即將到來的事情。此外,由於使用純電行駛,所以不會有排汙的情形發生,對環境相當友善。如果空氣汙染狀況嚴重,車內也具備空氣過濾系統,替車內乘客的空氣品質進行把關,並帶來放鬆愉悅的乘坐體驗。
如果空氣汙染狀況嚴重,車內也具備空氣過濾系統。(圖片來源/ Hyundai)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漸嚴苛,全球車廠都在想方設法積極規劃布局下個世代的產品,許多車廠也早已投入大量資源研發純電動車型。雖然電動車在現階段還因為售價、充電裝置密度、車輛續航力、充電速度等因素尚未能夠普及。也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更多人體驗純電產品,不過每當有概念車款資訊的釋出,都會讓車迷對於未來的移動方式,有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

下一篇

AMG道路版賽車 林志鑫:GT家族至尊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