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專門詛咒「這種人」 這開法等於嫌自己命太長

對於有些年輕人喜歡飆車或者改裝震耳欲聾的排氣管,館長也給這些年輕人一些建議。(圖片來源/ 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八卦村)

館長先前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年輕時喜歡玩車,不論是機車或者汽車甚至是改裝車都有涉略,所擁有的汽車品牌從日系、德系到美系通通都有。而館長也曾透露自己的開車習慣並不會惡操車輛,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開帥不開快」。

更多新聞:館長人生第一台車竟是日本車! 眾多嗜好唯有玩車樂趣無可取代
更多新聞:國道Many女飆仔衝台中機場想逃回越南? 本人澄清:太熱找地方吹冷氣

由於館長自己也十分喜歡改裝車,認為把愛車打造得漂亮且與眾不同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開心。館長甚至認為玩車比其他興趣更有意思,因為車輛能夠移動且有速度感,這也是其他興趣所無法取代的。

館長所擁有的汽車品牌從日系、德系到美系通通都有。(圖片來源/ 飆悍FB)

對於有些年輕人喜歡飆車或者改裝震耳欲聾的排氣管,館長也給這些年輕人一些建議。首先他表示自己開車絕對不會蛇行,也不喜歡有人這樣騎車或者開車。他認為如果是開跑車,就應該把車窗搖下來慢慢開,這樣路人才能夠欣賞到你的愛車。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飯店車位全滿依指示停充電位後視鏡卻變槍頭架 苦主尋真相反遭譏:誰叫你停充電位!

下一篇

哈雷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車系限量登場! 全家族價格調漲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