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最優雅的GR Supra 牛魔王混搭Alpina竟毫無違和感!

Toyota所打造的Supra是日系跑車經典之作,在經過適度改裝之後便能夠發揮強悍性能表現。(圖片來源/ Abimelec Arellano IG)

由Toyota所打造的Supra是日系跑車經典之作,在經過適度改裝之後便能夠發揮強悍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擁有一定地位。而這款車歷經多年之後,藉由與BMW的技術合作,再經過Toyota賽車性能部門Gazoo Racing調校,最終成為了GR Supra。近期Toyota也宣布GR Supra將推出手排車型,讓不少硬派車迷感到十分期待。

Abimelec Arellano用數位模擬的方式描繪出了心目中Alpina Supra的樣貌。(圖片來源/ Abimelec Arellano IG)

或許是Toyota這次選擇與BMW技術合作,讓數位藝術家Abimelec Arellano有了大膽的想法,想看看以GR Supra為基礎,再用上BMW御用改裝品牌Alpina的風格,將這兩個原本風格迥異的元素結合在一起,會產生什麼結果?

更多新聞:Alpina全新B3、D3 S亮相 性能直逼M3!房車、旅行車通通有
更多新聞:Alpina B4 Gran Coupe亮相 馬力竟然比M4還要更強!

車側可以見到側裙配置,門板上也有飾板帶來寬體的感受。(圖片來源/ Abimelec Arellano IG)

Abimelec Arellano用數位模擬的方式描繪出了心目中Alpina Supra的樣貌,他參考Alpina打造車款所慣用的手法,深知該品牌是以低調內斂的改裝風格聞名。因此他參照了這樣的風格,繪製了全車空力套件。我們可以見到,這款名為Alpina Coupe-S的作品,在正面針對下巴進行優化,同時靠近輪拱處也有設計鰭片。車側可以見到側裙配置,門板上也有飾板帶來寬體的感受。另外,從頭燈連結到尾燈的車貼也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款名為Alpina Coupe-S的作品,在正面針對下巴進行優化。(圖片來源/ Abimelec Arellano IG)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GR86新車最快第三季國內上市! 總獎金百萬美元統規賽明年北美開跑 

下一篇

保時捷勇奪利曼24小時耐久賽GT組冠軍 911 RSR創分組最長里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