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賓士GLC全車系導入油電系統 三款48V與三款PHEV規格一次看!

大改款GLC於6月1日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賓士)
PHEV:GLC 300 e 4Matic、GLC 400 e 4Matic、GLC 300 de 4Matic

GLC搭載品牌第4代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合2.0升直4汽柴油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帶來更優異的加速性能。雖然3種車型的馬達功率皆是100kW,電池容量也都是31.2kWh,但引擎本體輸出之差異造就最後有不同綜效馬力與扭力值。

GLC搭載品牌第4代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合2.0升直4汽柴油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帶來更優異的加速性能。(圖片來源/ 賓士)

這套插電式油電動力除了支援11kW AC交流慢充之外,也提供60 kW DC直流快充,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只要30分鐘便可完成充電,且純電續航力都在100公里以上,若是每日在都會區上下班通勤,幾乎不需要燃燒任何一滴油。不過,若將48V與PHEV動力車型相比,會發現PHEV即便擁有優異節能性與加速表現,但在極速反而小輸輕油電車型。

若將48V與PHEV動力車型相比,會發現PHEV即便擁有優異節能性與加速表現,但在極速反而小輸輕油電車型。(圖片來源/ 賓士)

接著來看到大改GLC外觀設計。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Toyota開發車內4D偵測系統 孩兒躲棉被都可以被發現 預防父母意外反鎖

下一篇

Subaru Solterra預賞會即日起開跑 展間直擊跟bZ4X到底差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