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導遊親自檢視Toyota Granvia機能 8人滿載還輕鬆裝8個28吋行李箱!

《地球黃金線》邀請了汽車達人與線上導遊,一起來檢視Granvia的產品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Andy老爹示範,即便第二排椅背向後倒,第三排乘客還能有一個拳頭的膝部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Granvia的車頂相當挑高,就算是身高187公分的高挑男子坐在第三排也相當合適,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則是親自示範,就算從車外前往第三排其實不用彎腰就能輕鬆到達吧大空間。而且車內空間大還到第二排乘客把椅背放到最底,Andy老爹的膝部還有一個拳頭的餘裕,更不用椅背在正常狀態下可以放鬆舒展。第三排還有自己的冷氣出風口,更有四個USB充電孔可以使用,老實說相當貼心。

旅遊達人小胖導遊,為觀眾示範第二排乘坐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旅遊達人小胖導遊則是分享自己實際乘坐的經驗,他自己90公斤的身材跟其他乘客並排坐也不會顯得擁擠,椅背角度可調讓乘客坐長途也很開心,更不用說挑高的車頂坐起來完全沒有壓迫感。另外小胖導遊也點出一個相當關鍵的地方,那就是Granvia不像大多數的歐系商用車只有單邊開門,車身兩側都有滑門可以開啟,這點在現在國旅很流行的秘境行程相當好用,畢竟秘境通常腹地狹小,多一扇門乘客出入相當便利。

Granvia滿載8人的情況下,依舊能輕鬆放下8個28吋登機箱。(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全員滿載都能坐得舒適不難,滿載狀況下又能放得下所有人的行李就相當不簡單了。Andy老爹就是繼示範,在完全不去動第三排座椅的情況下,Granvia是可以輕鬆裝得下8個28吋的行李箱,而且周邊還放的下個人背包等雜物,就連第三排座椅的椅背都還有往後倒的空間!

Granvia的車身尺碼為5,300×1,970×1,990mm,帶來相當開闊的乘坐與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Toyota)

對於小胖導遊來說,這種空間乘載能力過去從來沒見過。身為常跑機場接送或是國內旅遊的導遊來說,過去開著9人座的歐系廂型車,其實都不敢把全車座位接滿、頂多接到7人而已,那是因為剩下來的空間要擺其他乘客的行李,而且有的乘客還會被迫坐得直挺挺,沒想到Granvia滿載8人的情況下,連8件這麼大的行李都能載,真的相當厲害。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ANCAP搶測大改Outlander 成人保護「驚險」達5星評價

下一篇

真正的「城市越野家」? Maserati車主因為開下古蹟階梯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