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電動車市大爆發 快上《地球黃金線》電動車調查訴心聲!

電動車調查問券即日起開跑!(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按此開始➜地球黃金線電動車調查

臺灣電動車市場自Tesla Model 3引進後進入飛速成長時代,就連Porsche、Audi與BMW等豪華品牌,還有Hyundai、Kia以及Toyota等車廠都已經或是準備推出純電車款來佈局,2022年更被視為是電動車大爆發一年!面對純電趨勢,為了解讀者對於電動車想法《地球黃金線》特別啟動電動車調查。究竟電動車有哪些優勢吸引你?或者有所疑慮?目前已上市與未來即將登場的電動車哪些是你心中的最愛?快來《地球黃金線》電動車調查來告訴我們!

臺灣目前已有多款電動車上市販售。(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Kia EV6,台灣首年配額已經火速售罄。(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2021年電動車在國內總銷量來到7,064輛,包含大家熟悉的Model 3、Taycan、e-tron、iX、Ioniq 5與EV6等車在內,共有14款電動車已經在台灣上市。而今年接下來還有Toyota bZ4X、Volvo C40 Recharge、Mini Electric以及Lexus RZ 450e等多達9款新車準備上場。在這23輛已經登場或是準備亮相的電動車之中,是否有你心目中的理想車款呢?

快告訴我們你最期待哪款電動新車在台上市。(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Mini的電動車目前已經展開預售。(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過電動車迷人的地方的不光是產品本身而已,電動車還有免燃料稅與暫時免課牌照稅等稅賦優勢,在保養方面更是從燃油車的「五油三水」減少到只需要煞車油、雨刷水而已,頂多再增加一項電池冷卻系統冷卻液的開銷,讓電動車在後勤養護上比燃油車輕鬆許多。更不用提科技感十足的乘坐駕馭還有體驗,這些都是電動車的優勢所在,而其中哪些電動車的優點深深吸引著你?

哪些電動車的優點會吸引你入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對電動車的里程焦慮,是否是你還沒入手的關鍵因素呢?(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過里程焦慮、充電速度、充電站密度以及住家能不能安裝充電樁的問題,都是阻礙目前多數消費者跨進電動車時代的理由,其中又是哪些地方讓你卻步?不管是疑慮還是優勢,期待的各種車款,對於電動車的各種想法,快上《地球黃金線》電動車調查告訴我們!

按此進入➜地球黃金線電動車調查

Total
77
Shares
上一篇

電動版Golf GTI有望明年現身? 福斯確認ID.3小改款將推ID.3 GTX電動性能鋼砲

下一篇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 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