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破2千萬G-Car竟沒車門還得戴頭盔? Brabus越野超跑900 Crawler全球只有15輛!

900 Crawler為Brabus創廠45週年紀念作品。(圖片來源/ Brabus)

車內則是完全「極簡」風格,能夠想得到的舒適、豪華配件都已經完全拆卸,只留下AMG式樣多功能方向盤、全數位虛擬儀錶板、中控台觸控式螢幕,其他都已經完全離開車內。音響系統也改成車內通話系統,透過碳纖維頭盔內附的耳機與對講機讓車內的友人能夠溝通無虞。空調?沒有擋風玻璃、沒有車窗的900 Crawler已經完全不需要。不過Brabus還是在車頂安裝幾組出風口,可以透過車頂的進氣口將氣流導入,維持一定舒適度。

900 Crawler車內把所有豪華與舒適配備都卸除。(圖片來源/ Brabus)
900 Crawler車頂還是留有出風口,但已經不具備空調功能。(圖片來源/ Brabus)

車內設計採用與防滾架相同風格,包含多功能方向盤、金屬踏板、座椅皮革等都採用紅色處理,搭配碳纖維、黑色皮革、黑色Alcantara麂皮等,展現表裡如一的設計風格。甚至900 Crawler還配備4組整合四點式安全帶的碳纖維筒型賽車座椅,配合金屬底板、紅色差速器鎖定開關,坐上900 Crawler就能感受到全然硬派的感受。而且,而為了越野狂飆需要,Brabus在副駕駛座安裝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並可為車主植入所需的地圖數據,就算深入荒漠也無須擔憂迷失方向。

900 Crawler全車配備碳纖維筒型賽車座椅與四點式安全帶。(圖片來源/ Brabus)
900 Crawler副駕駛座前方配備有精準的GPS衛星定位電腦。(圖片來源/ Brabus)

動力則是以Mercdes-AMG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也就是源自於G 63的動力心臟。Brabus先是將排氣量擴充至4.5升,在重新打造活塞、曲軸等關鍵組件以強化剛性,搭配兩組特製渦輪增壓器,並把最大增壓直設定在1.4Bar,能夠創造900匹 (888bhp) 馬力、127.5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Brabus甚至透過植入Brabus BoostXtra洩壓閥,創造迷人的洩壓聲響。同時,還有主動式聲浪管理系統,車主除了可享受V8引擎狂放嘶吼之外,也可以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鈕設定「回家」模式,當個好鄰居。

900 Crawler搭載具備900匹馬力輸出的4.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 Brabus)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推出豪華露營團! 團費7.7萬爽開Taycan Turismo

下一篇

女騎士躲太陽緊貼水泥車 司機不敢動:怕送走孝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