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破2千萬G-Car竟沒車門還得戴頭盔? Brabus越野超跑900 Crawler全球只有15輛!

900 Crawler為Brabus創廠45週年紀念作品。(圖片來源/ Brabus)

沒有車門,只留下鮮紅色防滾架,搭配上高達53公分底盤離地高度、20吋越野圈胎組合,想要和車上友人說話還得透過車內的對講機,這可能是Brabus運用G-Class底盤平台所打造最「瘋狂」的一款限量版本,這就是全球只限量15輛、要價74.9萬歐元,換算新臺幣大約為2,342萬元的900 Crawler。Brabus表示,900 Crawler不但具備900匹最大馬力,特製的底盤懸吊與圈胎組合還是征服沙漠的最佳利器,甚至就連戰地都能克服!

900 Crawler沒有車門,激烈操駕還需佩戴頭盔。(圖片來源/ Brabus)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要價超過臺幣2,300萬元,全球只限量15輛還具備強悍穿越能力的狂暴野獸並不能合法領牌。也就是說900 Crawler這個Brabus創廠45週年紀念作品,完全是獻給富豪們的越野玩具!

更多新聞:G 63車頭加上GT的雙門車體? M-AMG跟黑眼豆豆成員打造全新概念車!
更多新聞:軍車搖身成為「潮男」坐駕 哪些名人被G-Class圈粉?

900 Crawler全球僅限量15輛。(圖片來源/ Brabus)

只剩下車頭跟車尾還帶有G-Class影子的900 Crawler是Brabus運用現行G-Class底盤平台為基礎,全新開發的「Buggy」超跑。外觀幾乎已經全部重新設計,且捨棄原有鈑件,包含前保桿、葉子板、引擎蓋、車頂還有車尾等都採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至於車門?Brabus則是大膽全數捨棄,甚至A、B、C柱都直接改採鋼管結構,展現純粹沙漠越野賽車風格。有趣的是,Brabus刻意在900 Crawler車尾安裝碳纖維尾翼,展現900 Crawler越野「超跑」性格。

雖然運用G-Class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是900 Crawler經過Brabus全面重新設計。(圖片來源/ Brabus)
900 Crawler車尾配備有符合越野「超跑」個性的固定式尾翼。(圖片來源/ Brabus)

不僅於此,900 Crawler還在車頂加入LED排燈,就算是全無照明的沙漠夜晚也能提供足夠亮度。並在車頭與車尾下方都裝設金屬下護板,以避免穿越時傷害引擎油底殼、變速箱等重要系統元件。甚至還有Brabus還大方將專為越野設計打造的懸吊系統裸露在外,搭配鮮紅色處理的彈簧還有傳動軸、差速器,以及20吋鍛造輪圈與軍規全地形胎,就算沒發動,都知道900 Crawler的強悍能力。

900 Crawler不只沒有車門,就連C柱與車窗玻璃都全面捨棄。(圖片來源/ Brabus)
900 Crawler車架、車軸、差速器都採用鮮明的紅色塗裝。(圖片來源/ Brabus)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推出豪華露營團! 團費7.7萬爽開Taycan Turismo

下一篇

女騎士躲太陽緊貼水泥車 司機不敢動:怕送走孝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