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縮小後的BMW新大7更好看? 網友讚:看起來更像跑車!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圖片來源/ Sugardesign IG)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圖片來源/ Sugardesign IG)

BMW初代7系列E23自1977年開始便採用Shark Nose設計,並搭配四圓頭燈設計,霧燈則是安置在最下端,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相當保守內斂,但在當時已經是運動化的表現。我們從模擬圖可以看到,在採用了Shark Nose的全新7 Series,已經做到將水箱護罩盡可能縮小,兩側的頭燈也從分離式頭燈改為一體式,內部也規劃出類似四圓燈的造型。

更多新聞:大改款BMW 7 Series正式發表 最高625公里續航力純電版i7同步登場
更多新聞:王者氣魄馭動層峰之境 尊榮品味.跑格性能一次擁有 地球黃金線 20220414 (完整版) BMW 7 series M Sport

看完模擬圖之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相當欣賞Sugar Design的合成作品。(圖片來源/ Sugardesign IG)

而在這樣的設計之下,前氣壩也獲得了更大的面積,當然兩側還是可以設置誇張的空間力學設計。不過或許是歷經多次變革,在逐步放大水箱護罩之後也讓我們習慣了大型水箱護罩的存在。因此在「鼻孔」突然縮小之後,反而讓人覺得車頭有失去重點的感覺。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大改Mazda6可能延期現身? Mazda高層透露直6後驅平台將優先給予SUV

下一篇

一車滿足!家庭全方位渴望 亮眼潮流多功能休旅 feat. @DARREN邱凱偉 OFFICIALLY K.WAY CHANNEL 地球黃金線 20220503 (完整版) M-Benz GLK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