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aroq現身車安資訊網 科技新裝小棕熊有望下半年登陸臺灣

小改款Karoq現身車安資訊網合格資訊清單。 (圖片來源/ Škoda)

時間拉回2021年11月,當時Škoda為旗下被暱稱為「小棕熊」的SUV車款Karoq進行小改款更新,透過新式樣頭燈設計與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等科技升級,強化Karoq的產品競爭力。現在,Karoq終於也將登陸臺灣,日前車安資訊網的小型車碰撞合格產品資訊中就出現Karoq資訊。據了解,Škoda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產品認證,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在臺灣上市開賣。

小改款Karoq預計今年下半年在臺灣上市。(圖片來源/ Škoda)

定位介於Kodiaq與Kamiq之間的Karoq是Škoda新世代SUV戰略藍圖中的第2款產品,由於接續在Kodiaq之後發表,且設計語言多與Kodiaq共享緣故,Karoq發表之後就被臺灣車迷暱稱為「小棕熊」,Škoda Taiwan更順應這樣的暱稱,以「熊熊家族」作為品牌SUV車款包裝方式之一。而在小改款kodiaq於2022年年初正式進入臺灣市場之後,現在也輪到Karoq的小改款更新。

更多新聞:小棕熊Karoq改款升級矩陣頭燈 再納Level 2半自動駕駛臺灣最快明年下半引進
更多新聞:試駕/Škoda史上最大最精緻Fabia 1.5 TSI動力導入動力增幅再加完整大滿配

小改Karoq車尾調整鎖定在尾燈以及後尾門、後保桿樣式更新。(圖片來源/ Škoda)

Škoda原廠於2021年11月為Karoq發表小改款更新,最主要焦點落在外觀設計調整,且不是只有細部微調,為讓Karoq具備更高辨識度,Škoda大幅度改變Karoq車頭設計,包含水箱護罩、頭燈還有前保桿等都有所調整。在這次更新中,Škoda放大Karoq水箱護罩尺寸,並且植入更立體的水箱護罩格柵,同時將輪廓修飾地更為接近類六角形。不僅如此,為順應水箱護罩輪廓修改,兩旁分離式頭燈輪廓亦有所修改,調整為階梯狀式樣,內部晝行燈同樣改為兩段設計,再加上更具稜角的Matrix LED燈組、運動感更強烈的前保桿線條,為Karoq建立更具記憶點的面容樣貌。

小改款Karoq頭燈修飾地更為銳利,並導入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圖片來源/ Škoda)

車尾則是把原先類似手槍造型的尾燈輪廓修飾地更加流暢、銳利,並且縮小主要尾燈面積,讓尾燈燈組更有整體感。同時因此重新調整後葉子板、後保桿以及尾門等鈑件設計,搭配融入越野休旅元素的後保桿造型,也為Karoq帶來更具氣勢的車尾視覺感受。不僅如此,小改款後還導入動態顯示方向燈、解鎖/上鎖動態顯示等功能,可進一步提升視覺科技感。

Karoq不僅修改尾燈造型,也導入新式樣燈組與動態顯示方向燈。(圖片來源/ Škoda)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第一線業代消息流出! Ford Focus新年式配備升級與漲幅曝

下一篇

逼聞腳香!司機崩潰還原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 警曝報案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