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86、GT86、AE86同場激情暴甩! 風頭全被「無人機」搶走

飄移甩尾對於Toyota GR86來說已經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圖片來源/ Toyota)

飄移甩尾對於Toyota GR86來說已經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不論是漫畫或者電影或者是現實的比賽中,這款車幾乎已經和華麗的過彎畫上等號。新世代GR86仍然採用前置引擎後輪區動的佈局方式,無論是在山路或者賽道上都可以展現俐落身手。

這次Toyota選擇讓新舊世代車款同台一起甩尾,但即便有如此的卡司陣容似乎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圖片來源/ Toyota)

新世代GR86採用2.4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235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大約6.3秒即可完成。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以及低重心的引擎配置,仍然是這款車的最大賣點。而在加大了動力之後,更提供了流暢駕馭體驗。

原來這次的影片重點已經不是甩尾本身,而是用來拍攝華麗甩尾動作的空拍機美技。(圖片來源/ Toyota)

更多新聞:拓海操壞AE86萬轉引擎怎麼辦? 要不考慮移植GR Yaris暴力鴨動力心臟
更多新聞:GR86塞GR Yaris心臟上場比耐久? Toyota魔改GR86賽車竟是為環保!

Toyota也提供了幕後片段,讓觀眾朋友了解這支精彩的廣告是怎麼拍出來的。(圖片來源/ Toyota)

為了讓車迷徹底感受到GR86最激情的駕馭感受,這次Toyota選擇讓新舊世代車款同台一起甩尾,但即便有如此的卡司陣容似乎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原來這次的影片重點已經不是甩尾本身,而是用來拍攝華麗甩尾動作的空拍機美技。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日本豐田大規模召回RAV4與新世代NX等11款車型 和泰證實2瑕疵需改正

下一篇

瑪莎拉蒂Levante GT Sport配備再加碼! 國內超稀少配額兩隻手數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