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小改款X6路邊遭捕獲 大型曲面螢幕成最大賣點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預估國外發表:最快2023年
預估國內上市:待確認

這次的改款重點在於車頭面容的造型調整,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於大燈的造型變得更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帶來跑車化的視覺感受。先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當中拍攝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6,而這次他們又在路邊捕捉到正在進行測試的X6偽裝車,藉此我們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其中的變化。

車側方面並沒有任何的偽裝,一樣保留流暢的車頂線條。(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BMW X5推出長軸版 空間更大超舒適
更多新聞:BMW小改X5發表時間有眉目! 新增M60i車型性能更猛爆

不過這次的輪框造型則是與先前在雪地中測試的樣貌不同,採用樹枝狀的輪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次的改款重點在於車頭面容的造型調整,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於大燈的造型變得更細,而水箱護罩可能僅有些許的造型修飾,讓車頭面容更協調,另外前保桿的設計這次也將有所不同。車側方面並沒有任何的偽裝,一樣保留流暢的車頂線條。不過這次的輪框造型則是與先前在雪地中測試的樣貌不同,採用樹枝狀的輪圈。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高速公路用最低速限行駛被砲轟 網友怒喊:不會開車不要上路

下一篇

Porsche太陽眼鏡用上3D技術 鈦合金材質要價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