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廖老大與HG杰爺世紀恩仇錄 全事件完整紀實

2022年3月21日:賽車教父直播溫柔哄美魔女老婆吃藥! 網笑「這不是我認識的廖老大」

女兒叫賣的成效似乎不如廖老大心中的期待,所以在3月18日晚上,這回輪到「美魔女太座」出馬,不僅短暫兩秒與女兒同框展現好基因的遺傳,直播過程中廖老大溫柔哄老婆吃藥的態度,讓網友笑稱完全換了一個人,與叫戰HG杰爺的氣勢截然不同…詳細報導

2022年3月18日:廖老大正妹女兒直播現身! 粉絲直接「原地戀愛」賽車教父變國民岳父

廖老大直播繼續為公益義賣而叫賣「打龜服T-Shirt、外套、雨傘、毛巾」等商品時,20歲的女兒意外在直播時現身,清新的模樣讓一票男粉絲直接改口高喊:「岳父好!」賽車教父一夕之間變身國民岳父…詳細報導

2022年2月18日:台灣D2品牌董事長「廖老大」有多猛? 顯赫賽車資歷與改裝經驗要教訓「杰尼龜」

賽車教父廖老大喊話政府,表示如果沒能有合適的場地測試直線加速,那麼輸的是政府。(圖片來源/ 廖老大臉書)

台灣界的賽車前輩、同時也是台灣琦玉集團董事長「廖老大」認為「是可忍,孰不可忍」,決定透過改裝一輛Audi TT RS成為零四加速賽車,讓囂張跋扈、擁有同款車的楊永杰看看台灣到底有沒有快車?而某些民眾可能不是很清楚「廖老大」到底有什麼樣的能耐,實際上年輕時的他…詳細報導

2022年2月16日:讓廖老大直言要教訓的「HG杰爺」是誰? 各種囂張跋扈的自信哪裡來的?

中國抖音博主「HG杰爺」因為直播口出一段「台灣沒有快車、琦玉集團即將倒閉」,再加上眾多囂張的話語行徑,而讓擁有GT3、TCR車隊,同時也是職業車手與國內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直言一定要教訓對方,只是HG杰爺為何能如此自傲…詳細報導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疑似來自Stellantis的神祕跨界小車 會是Fiat UNO重返車壇新作?

下一篇

Mansory G-Car新作限量10台 900匹馬力與橘色內裝你能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