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複製8億元豪車 純木製Roll-Royce Boat Tail還原度100%

兒子沒有自己的電動車可以開?沒關係,爸爸做給你!(圖片來源:ND Woodworking Art)

自己的孩子看著別人家小朋友開著Rolls-Royce Cullian兒童電動車,只能羨慕地直跳腳,最後還傷心地放聲大哭,讓爸爸好捨不得。於是,寵兒狂爹ND Woodworking Art再次出動,Cullinan算什麼,Rolls-Royce史上最貴的Boat Tail也弄給你!

去年Rolls-Royce好像覺得自己的車還不夠貴,因此啟動了客製化部門,繼2017年Sweptail後,再度打造出品牌史上最貴,而且僅此一輛的超級豪華車款Boat Tail。以遊艇為發想靈感來源,Boat Tail要價高達2,8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7.7億元。不知道是不是Boat Tail實在太美,讓頂級富豪們心動不已,因此近期有消息傳出Rolls-Royce要製造第二輛Boat Tail。不確定買家是誰,也不知道會賣到哪裡去,只曉得有錢真好。

Lamborghini算什麼、Ferrari靠邊站,在Rolls-Royce Boat Tail面前通通不夠看。(圖片來源:ND Woodworking Art)

更多新聞:全世界僅一輛的勞斯萊斯Boat Tail也停裡面 這個停車場汽車總價超過40億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有第二輛Boat Tail出現了,同樣以絕佳工藝技術手工打造,而價錢連Boat Tail的零頭都不用!沒錢有沒錢的玩法,Rolls-Royce可以客製化製造出一輛Boat Tail,而Youtube木工神人ND Woodworking Art覺得他也行。雖然木製Boat Tail在用料奢華程度上不及原版,但是從藝術角度來看,絕對也屬於稀有珍品的等級。我們先前曾經報導過ND Woodworking Art,用木材替小朋友打造了一輛縮小版坦克,可以上路行駛,砲台也能移動,開砲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訪真程度已經令人訝異了。

ND Woodworking Art以木材打造整輛縮小版Boat Tail。(圖片來源:ND Woodworking Art)

ND Woodworking Art這次則選定Rolls-Royce的Boat Tail做目標,用木材製造出可以讓小朋友搭乘的縮小版本,仍然維持雙座設定,而且可以真的行駛。這項計畫僅耗費68天就完成,動力系統並不複雜,就是一顆電動馬達透過鍊條驅動車輪。ND Woodworking Art甚至還在車上安裝了碟煞,車上燈光也都能正常運作,還原程度極高。就連車尾電動開啟的平台和陽傘也一應俱全,是不是超級酷?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愛車墜河卻先自拍? 駕駛面帶微笑彷彿事不關己

下一篇

試駕/S90 T8 Recharge會是里程焦慮解藥? PHEV動力寧靜舒適還有油箱備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