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最好歐洲車品牌是? 網友激推!開過的都給讚

影響購車的要素有哪些?有人看外型、有人要空間、有人則是重配備,除此之外,其實更多人在意的是所謂的品質與妥善率,畢竟,車是天天要用,一用就是好多年,如果車輛造工品質不好、妥善率不佳,有事沒事在那邊給你這壞那罷工的,真會讓人超厭世眼神死!

關於這問題,就有喜愛歐系車的網友就在論壇上提問「歐洲車品質最好的品牌是?」原po認為,日本凌志Lexus故障率很低,那歐洲車有故障率很低的嗎?聽說以前某星星品牌故障率很低,但這幾年越來越爛?話題一出即刻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

網友提問「歐洲車品質最好的品牌是?」話題一出即刻引來熱烈討論。(圖片來源/ 翻攝自Dacard)

特別的是,雖然許多小眾歐系品牌都零星支持,但獲得最多網友一致讚揚的竟然是來自斯圖加特、也是許多人夢想中的跑車品牌保時捷!網友提及,論妥善率,保時捷可是跟Lexus在比的,因此他們的車保值是有原因的。也有人說Porsche QC(品管) 超級嚴格,就算跟母集團共用部分零件,但基本上品質還是比較好。更有網友以自己用車經驗(包含父親的經驗),分享保時捷在品管及品質上確實是該集團內屬一屬二的,相比家裡曾有過的米漿、愛快、甚或是美洲豹經常出現許多問題、心情不好時就亮故障燈,保時捷實在太優秀了,難怪台灣人這麼愛保時捷!

好或不好可不能只嘴上說說,透過專業的 J.D Power調查報告就能提供愛車人士明確的參考。(圖片來源/ J.D Power)

而保時捷的好,也不僅只是網友們嘴上說說就算數,有網友就客觀指出,根據美國J.D Power(顧客滿意度調查)報告,在可靠度(dependability)方面保時捷可說是長期名列前茅,緊咬著名聲極佳的Lexus之後,顯見保時捷品質可靠度可不只是台灣人愛,連老美也說讚!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SUV熱銷車款比一比 車款規格聰明挑選 地球黃金線 20211125 (完整版) Tiguan Allspace

下一篇

還在球棒、辣椒水? 特斯拉車門一打開!惡煞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