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價錢最可以的MV Agusta 義大利重機品牌推出高檔電動滑板車

相信許多人在童年時都有玩過滑板車,而現在由於電動馬達與電池技術更加成熟,因此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電動滑板車。如果是短程代步,又不想要真的用到機車,那麼這樣的產品是很適合短程移動。過往有不少致力於開發3C產品的公司已經投入了電動滑板車領域,而現在就連二輪領域的品牌也看準這塊市場想要分食大餅。甚至就連來自義大利的跑車品牌MV Agusta也推出了電動滑板車Rapido Serie Oro。

來自義大利的跑車品牌MV AGUSTA也推出了電動滑板車Rapido Serie Oro。(圖片來源/ MV Agusta)

既然是來自義大利的跑車品牌,當然要和坊間其他產品做出區隔,而MV Agusta也替這款電動滑車注入更多品牌經典元素。包含在車頭燈組部分可以見到源自BRUTALE車系的X字樣,兩側也有墊寬的設計帶來像是整流罩的樣貌。而側邊線條也相當飽滿,甚至在車尾部分也有做出類似搖臂的造型設計,創造出更多值得玩味的地方。

MV AGUSTA也替這款電動滑車注入更多品牌經典元素。(圖片來源/ MV Agusta)
車頭燈組部分可以見到源自BRUTALE車系的X字樣。(圖片來源/ MV Agusta)

Rapido Serie Oro也具備了折疊設計,當不需騎乘時可以將手把與車身闔上,讓體機變得更精巧方便攜帶與收納。輪圈採用10吋的配置,且配備有碟煞設計提供充足的制動效果。車上甚至也配備有LCD儀表,讓車主可以透過介面調整動力輸出模式,選擇包含步行、環保、舒適和運動+等輸出力道。

車主可以透過介面調整動力輸出模式,選擇包含步行、環保、舒適和運動+等輸出力道。(圖片來源/ MV AGUSTA)
Rapido Serie Oro的售價為999歐元,約合新台幣3.1萬元。(圖片來源/ MV AGUSTA)

Rapido Serie Oro車上搭載500W功率的無刷電動馬達,並且配備了10.4Ah的鋰電池,在如此的搭配之下可以帶來大約50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大約6個小時左右可以將電池充滿。既然是MV Agusta所推出的產品,性能表現也相當充沛,可以達到時速38公里的境界,這對於電動滑板車來說已經相當夠用。Rapido Serie Oro的售價為999歐元,約合新台幣3.1萬元,以電動滑板車來說算絕對是高檔的享受。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Ranger外表超威巨 車內再塞12吋大平板!

下一篇

間諜照/BMW大改款X1 M35i裝四出尾管落網 性能小休旅朝320匹馬力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