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戰警》保時捷911明年1月開放競標 里程僅5萬車況超新!

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在1995年所主演的電影《Bad Boys絕地戰警》,獲得了亮眼票房成績。電影劇情進入高潮,由原本害怕開快車的馬丁勞倫斯駕駛威爾史密斯那輛Porsche 911 Turbo,在最後關頭超過反派成功卡位衝過狹窄障礙物,讓對方失控撞毀。而現在,就是那輛911 Turbo,即將要釋出展開拍賣。1994年的911 Turbo是最後一批964世代後驅Turbo車型。(圖片來源/ Kissimmee-Mecum)
2022年Kissimmee Mecum拍賣會即將在1月6日到16日展開,其中一項重點拍賣標的物,就是在《絕地戰警》第一集裡面,屬於主角威爾史密斯的964世代911 Turbo。當年僅有350輛進入美國市場,而且這也是964世代後驅Turbo車型的最後一年。即便撇開電影道具的身份,只是單純一輛保存良好的1994年911 Turbo就頗為值錢。

更何況這輛要拍賣的911 Turbo,是貨真價實電影用車。《絕地戰警》當年的確賣出搶眼票房,也跟著讓劇中的911 Turbo成為全世界最有名的Porsche之一。雖然歷代收藏家並沒有完全將這輛車當作展示品,陸續都有在道路上行駛,累積里程55,355公里,但考量已經有27年的歲月,才5萬多公里實在不能算多。雖然仍有使用,但也僅5萬公里,整體維持狀況非常好。(圖片來源/ Kissimmee-Mecum)
況且,整輛車的保存況狀十分理想,並沒有明顯使用痕跡。初代持有者是當年電影導演麥可貝,他賣給了電影製片Pat Sandstone,爾後經歷數字轉手目前車主是在2014年的時候購入。

964世代的911 Turbo搭載3.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與後輪傳動設定。車內提供空調、卡帶音響與天窗,想要原汁原味,就別期待會有什麼觸控螢幕或者是CD音響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台灣交通爛出名! 日本作家撰文警告同胞

下一篇

特斯拉利潤狂飆 每輛車賺的錢是Toyota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