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ange Rover預約10/26亮相 採用新平台!油電、純電全都能對應

現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自2012年發表以來約莫有10個年頭,而該車系可說是大型奢華SUV的先驅,在休旅車尚未真正開始流行時,這款車在車壇就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近年來除了休旅車在全球市場熱銷,許多高端汽車品牌也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因此全新世代的Range Rover該如何應戰,對於品牌而言也將是一大考驗。Range Rover車系可說是大型奢華SUV的先驅。(圖片來源/ Land Rover)
日前Land Rover原廠釋出了兩張全新第五代Range Rover的預告圖,並且宣布新車將於10/26進行發表。雖然預告圖經過特效處理來看十分模糊,不過整體輪廓似乎並沒有太大改變,車身造型依舊相當方正,例如像是懸浮式車頂或者是蚌殼式引擎蓋等細節設計似乎也被保留下來。
在休旅車尚未真正開始流行時,Range Rover在車壇就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圖片來源/ Land Rover)
有別於先前的蜂巢造型水箱護罩細節,新世代車型則是以細長的矩形呈現,引擎蓋上同樣也有Range Rover字樣讓經典元素延續。全新第五代Range Rover預計將採用JLR集團最新開發的MLA平台,未來預計也將提供標準軸距以及長軸版車型讓消費者選擇。內裝方面也預計將換上集團最新的Pivi Pro系統,提供大螢幕以及更流暢的科技使用體驗。
雖然預告圖經過特效處理來看十分模糊,不過整體輪廓似乎並沒有太大改變。(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動力配置方面除了提供汽柴油引擎選項,也可望採用由BMW所供應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同時,48V輕油電系統的導入也勢在必行,未來預計也將提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外,甚至不排除有純電車型的出現。
有別於先前的蜂巢造型水箱護罩細節,新世代車型則是以細長的矩形呈現。(圖片來源/ Land Rover)
由於身形可能將進一步放大,因此全新Range Rover也有機會採用後輪轉向系統,讓這款奢華休旅在都會區遊走能更加輕鬆自在。同時Terrain Response 2這類越野功能肯定也將保留,讓車主在享受奢華內在的同時,面臨各式各樣的險惡地形也都能輕鬆面對。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國際原油價格飆3年來新高 下週油價恐再上漲

下一篇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