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神車照顧各位「頭家」 Corolla Van商用版歐洲登場

相信大家都知道Toyota品牌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就是這輛歷久不衰的Corolla,而除了好開耐用的特性之外,多樣化的車型也是有著極高銷售量的原因之一,現在他們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Corolla Commercial Van的商用車型,這輛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旅行車版本為基礎所打造的商用車款,後方的座椅全部拆除變成了一個平坦的貨物空間,這也是繼上次Yaris ECOVan再次看到這樣的改裝,看來歐洲市場對於這類小型的貨車有一定的需求度。
將後座廢除與行李箱連結,後窗也變成不透明的設計,運貨空間相當充足。(圖片來源/ Toyota)
先前的Yaris ECOVan也是一樣透過了後座的廢除來擴展乘載空間,基本上這次的Corolla Commercial Van也是如此,利用原本旅行車就有的較大行李空間優勢,後座廢除之後鋪上了塑膠墊地板組成一個又大又平坦的貨物空間,在前座的後方有採用格網防止貨物侵入駕駛區域,而兩旁的車窗廢除,採用了一個不透明的黑色隔板阻隔,防止外面可以看到內部的貨品,但官方並沒有公佈可以乘載的貨物容量,不過據悉這輛車將原本後方的雙A臂懸吊改成多連桿形式,目的就是為了創造更多的載貨空間。
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旅行車版本為基礎打造,上方還有行李架擁有更多機能性。(圖片來源/ Toyota)
另外在車頂也有搭配上行李架,讓這輛車的機能性更高,動力數據沒有公佈,不過沒意外的話會是與原本車型相同的1.8升油電複合動力,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擁有122匹的綜效馬力輸出,而且油耗表現每公升可以行駛23.5~26.7公里,並且還擁有750公斤的拖曳能力,讓車輛擁有更多的可用性,也開啟了Toyota商用車的另一片天。
同時還有750公斤的拖曳能力,若是有更多貨物需求用個拖車也沒問題。(圖片來源/ Toyota)
而Toyota會一直推出這類的商用型產品肯定是嗅到了這塊市場的商機,相信之後可能還會有更多車款加入商用車的行列,目前這輛Corolla Commercial Van的定價是22,134英鎊,折合台幣約84.8萬元,這樣的售價非常有競爭力,也提供了有貨運需求的人更多產品可以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元元Model 3自助洗車初體驗 洗上癮想開洗車店幫粉絲洗車

下一篇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