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剛結束的8月份,適逢農曆7月,也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過去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適逢本土疫情趨緩,經濟活動復甦,也讓今年8月汽車銷售成績比起過往同期更加亮眼。其中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在8月也有突出表現,以2,006台搶下近3成高級車市場,成功奪下單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一名。

在疫情和傳統民俗月的挑戰下,Lexus仍持續展現亮眼成績,主要得力於市場對休旅車系的喜愛,本月份Lexus在休旅車級距市場占比高達39%,從中大型休旅至小型跨界休旅都領先其他品牌競爭對手。
NX在8月銷售977台,連續兩月奪下高級車市場銷售冠軍。(圖片來源/ Lexus)
其中,NX車系持續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吸引眾多顧客,8月份銷售977台,連續兩月奪下高級車市場銷售冠軍;RX同樣表現不俗,以317台穩坐中大型豪華休旅車級距;而小型跨界休旅UX,動感外型設計廣受消費者喜愛,8月同時以398台穩居小型休旅霸主地位。

Lexus表示,隨著防疫警戒下降,消費景氣逐漸回溫,也將持續推出貼近市場需求的車款,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神車照顧各位「頭家」 Corolla Van商用版歐洲登場

下一篇

洋基王牌投手一場球賺3千萬 愛車竟是不到台幣30萬元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