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Cross運動版全球首發 GR Sport車型9月13日發表

一如先前各界所推測,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確定要在今年9月中旬為目前市場上的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推出運動化車型,根據和泰汽車發出的採訪邀請表示,9月13日下午將會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Corolla Cross GR Sport運動化版本,為這款熱銷國產休旅增添更多運動個性。而且,臺灣很可能將會是全球第一個為Corolla Cross推出GR Sport車型的市場,再一次搶下「全球首發!」
Corolla Cross GR Sport將可以為這款熱銷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化個性的選擇。(圖片來源/ Toyota) 
雖然已經對外公布將於9月13日發表Corolla Cross GR Sport,保密到家的和泰汽車還是沒有公布相關資訊,就連採訪邀請當中都沒有剪影圖片等可以一窺部分細節的機會。不過,從先前Corolla Altis GR Sport的模式,可以推測Corolla Cross GR Sport將會是以外觀、內裝運動化細節點綴,搭配運動化懸吊升級,帶來更具運動個性的國產休旅選擇。
GR Sport車型主要著重在內、外觀運動化升級。(圖片來源/ Toyota) 
根據先前Corolla Altis GR Sport以及Toyota原廠其他GR Sport車型的模式,主要以外觀空力套件搭配內裝運動化配件為主,透過GR專屬徽飾以及紅黑配色等細節升級,讓Corolla Cross更有運動氣息。除此之外,還有望植入運動化懸吊,運用更硬朗的回彈反應與支撐性,一方面給予更多路感回饋,另一方面也能提升操控與穩定性,也能給予Corolla Cross更多的跑格與熱血氣息。
外界推測Toyota可能藉由Corolla Cross GR Sport發表機會為其導入全速域ACC。(圖片來源/ Toyota) 
而在Toyota的GR家族定位當中,GR Sport系列車款並不會特別針對動力進行調整,可能仍是以1.8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與1.8升汽油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作為Corolla Cross GR Sport的動力來源,前者具有140匹最大馬力書出,後者則是擁有122匹綜效馬力輸出。至於全車系標配的TSS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也有望持續配備,但外界推測很可能會升級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輔助以及LTA車道循跡輔助,並且改搭EPB電子式駐車。實際樣貌如何,9月13日將正式揭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zda指定車型免費升級空力套件 CX-30再加碼送電動尾門

下一篇

疫情趨緩8月機車買氣回溫 接下來靠五倍券加碼收復失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