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竟然也有賣車! 精品價格讓人傻眼

精品品牌愛馬仕相信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詳,畢竟該品牌的包包可說是富貴的象徵,不只是昂貴而已,你有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但如果你是有錢到不行的話,你想要愛馬仕幫你打造一輛車都沒問題,國外知名的Y​​ouTuber-Manny Khoshbin就是如此,有著許多特殊的超跑,就連世界上僅有的三輛愛馬仕版本超跑也都在他的車庫當中。
愛馬仕在內裝上會運用高級的材料以及精湛的工藝水準讓整個氛圍更加奢華。(圖片來源/ Bugatti)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Supercar Blondie差點撞毀一輛限量的Bugatti Chiron嗎?這個影片也是在當時拍攝的,而那時候差點撞毀的Chiron也是愛馬仕訂製款,價值45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26億元,現在另外兩輛車也現身了,同樣也是非常驚人的超跑等級車款,一輛是Pagani的Huayra,而另一輛則是McLaren的Speedtail,兩輛車都在經過了兩年的等待才交到他手上,畢竟愛馬仕的工藝水準可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完成。
車輛前方的行李箱當中有特別訂製的愛馬仕包包,要價3.5萬美金。(圖片來源/ Supercar Blondie)
其實請愛馬仕特別訂製車輛並非難事,因為他們並不是注重性能或者是車輛的調教,而是讓整個車輛外觀更為特殊並且在車倉氛圍的呈現上有更多高級感受,同時運用了愛馬仕的高級皮革還有精緻的縫紉技術,當然在車內你也可以發現一些小驚喜,像是特別訂製過的小包包,或者是在排檔桿上有著Hermes字樣的排檔頭,但這些都是用金錢堆積起來的結果。
排檔頭上也有著Hermes的字樣。(圖片來源/ Supercar Blondie)
不過如果你想著有錢就是大爺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Manny曾經跟愛馬仕說他想要一輛橘色的Speedtail,但是這項提議卻被拒絕了,可能是愛馬仕的設計師認為這樣太醜,顯然品牌對於美感的堅持並不會因為金錢的多寡而撼動。不過如果你想要的話其實也可以請愛馬仕幫你訂製一輛特殊車款,只是售價將會非常驚人,像是放置在Chiron前行李箱的訂製小包包就要3.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97萬元,更不用說其他車輛的訂製細節,不過這些富豪似乎也不太在意價格,他們更重視的是獨特以及稀有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你若酒駕,我就改嫁」 創意交通標語原來都出自他們之手

下一篇

007龐德的DB5消失了20年! 現在竟要價7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