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Cross傳9月推GR Sport版本 日本也將有GR新車推出

繼Corolla Altis GR Sport之後,Toyota在臺灣很可能將再有一款更具運動化、更有個性的國產運動化車款。外傳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在今年9月針對Corolla Cross車系進行更新,而且這款車型很可能就是GR Sport版本的Corolla Cross,為這款深具消費者歡迎,且是目前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的跨界休旅車款注入更多熱血因子,進一步擴大車型陣容,給予更多樣化選擇。
Corolla Cross是目前臺灣汽車市場最暢銷的車款。(圖片來源/ Toyota) 
當有一個熱愛賽車,也具備賽車手身分的老闆,即使是瞄準一般家用市場的國民車品牌也是有著無限可能。近年來Toyota積極經營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品牌,不只投身FIA WEC耐久錦標賽、FIA WRC拉力錦標賽以及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等頂級賽事,更陸續推出GR Parts運動化套件、GR Sport運動化車型,甚至是GR Supra、GR Yaris等高性能車款。日前Toyota原廠也正式發表新一代86雙門跑車,並且採全球一致的GR 86命名,編入高性能家族當中。
開價179萬元的GR Yaris首批配額目前已經銷售一空。(圖片來源/ Toyota) 
除了日本原廠積極耕耘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品牌,臺灣總代理亦依循原廠策略,逐步為臺灣市場豐富GR相關產品選擇。先是引進GR Supra,將日本傳奇「牛魔王」的新世代版本引進臺灣,接著發表Corolla Altis GR Sport,讓臺灣熱銷國民房車有更具個性化的運動化車型。日前更把被車迷暱稱為「暴力鴨」的GR Yaris導入臺灣,雖然售價高達179萬元,仍然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Corolla Cross GR Sport將成為國內第2款GR Sport車款。(圖片來源/ Toyota) 
現在更有消息指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針對臺灣市場熱銷國產休旅,也就是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推出GR Sport車型,並且有望於9月發表亮相。依照先前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推測,Corolla Cross GR Sport應該也是以外觀、內裝等細節進行運動化個性升級,搭配更硬朗的運動化懸吊,在不更動動力設定之下,給予更具運動化且更有個性的車型選擇。
日媒傳出Toyota將於9月發表GR Corolla Sport。(圖片來源/ Toyota) 
除了Corolla Cross GR Sport之外,日本媒體也於近日披露Toyota日本原廠有可能於9月推出全新GR高性能車款GR Corolla Sport。預計將與GR Yaris相同採用三門掀被設定,並且植入相同架構的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最大馬力將提升至300匹水準,以對應Corolla Sport較大的車身尺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del X歐翼車門變兇器 忘了關車門差點砍死公車司機

下一篇

兼具實用與外型 跨界休旅改裝升級殺氣十足 地球黃金線 20210817 (完整版) Toyota Hilux . Suzuki Jim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