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款電動超跑Azani亮相 售價很印度造型卻很義大利!

印度在印象中不是什麼頂尖汽車大國,但在全球車業版圖上,印度其實也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與份量,畢竟它們還是有大到足以收購JLR的塔塔(Tata)以及全球最大拖拉機/商車集團馬亨達(Mahindra)等大咖。今日,經濟力愈發成長茁壯的印度顯然不甘只有這些生產國民車的汽車品牌,變得愈來愈有錢的他們也想打造自己的超跑:印度新創電動車Mean Metal Motors首款擁有1,000匹馬力的電動超跑正在醞釀當中,洶湧浩大的宣傳聲浪要全球車迷拭目以待。
Azani搭載的120 kWh電池模組在滿電後的續航力達523公里,光是這般規格與數據表現,就足以讓人眼睛一亮! (圖片來源/ Mean Metal)
事實上,Mean Metal Motors早在2015年時就曾出現在媒體上,當時他們聲稱要打造印度首款超跑M-Zero,不過後來好像不了了之。現在,因著環境時代變遷,他們想更進一步跟上潮流,與世界同步推出Azani電動超跑。規格方面,Mean Metal聲稱Azani擁有1,000匹馬力和1,000NM牛頓米的驚人輸出功率,0~100km加速僅2.3秒、可拼高鐵的極速可達322km/h。此外,官方更表示,其搭載的120kWh電池模組在滿電後的續航力達523公里,光是這般規格與數據表現,就足以讓人眼睛一亮!更別說它所具備、很義大利超跑的前衛外型。
官方稱Azani擁有1,000匹馬力和1,000NM牛頓米的驚人輸出功率,0~100km加速僅2.3秒、極速可達322km/h。(圖片來源/ Mean Metal)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家新創公司,Mean Metal Motors亦在Azani製程上展現創意,它配備了鋁製模組化框架底盤,可靈活地運用於各種型號上,這將使製程更順暢且有效降低成本。另一件令他們引以為豪的是在其微型工廠中使用AI人工智能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汽車本身也將搭載多項車載聯網科技及無線更新功能。儘管目前為止,Mean Metal Motors並未完整公布Azani的售價及上市日期,但官方網站上已開始接受客戶預訂,印度新創編織的首款電動超跑夢能成真嗎?大家不妨等著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老Mini改中置引擎! 用上Honda心臟馬力上看230匹

下一篇

外型帥氣.上路實用 跨界休旅車市場正夯 地球黃金線 20210813 (完整版) Nissan Juke . VW T-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