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新概念亮相 Skysphere設計細節搶先看!

Audi即將在線上發表最新的Skysphere,而這也是他們在Sphere概念車三部曲的第一個作品,未來還會有Grandshpere以及Urbansphere,而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影片當中看到了Skysphere的輪廓樣貌,不過這次有了更多的細節包括了車輪的設計呈現,而這輛看起來相當具有氣勢的車款,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36年的經典雙門車款Horch 853A,長車頭的設計是這輛車最大的亮點,而與853A不同的地方是,以前這麼長的車頭塞滿了內燃機引擎,而現在Skysphere則是純電車款。
車身前後都有著大量的三角形元素在內,前方使用白色,後方則是用紅色呈現。(圖片來源/ Audi)
因為是純電動車的關係,車頭並不需要散熱裝置,因此在Skysphere的車頭運用了LED燈裝飾,利用不同大小的三角形組合成水箱護罩的樣貌,也創造了視覺上的流線效果,車頭的四環廠徽也採用白色燈條的設計,兩旁的頭燈也運用了大量三角形的元素,或許這就會是未來Audi車款的全新設計語彙。
車論細部看起來極為立體,令人期待Audi在這邊有什麼特別的設計。(圖片來源/ Audi)
車尾同樣也可以看到大量的三角形LED燈具,只不過顏色從白色換成了紅色,而在車尾上方的四環廠徽也一樣換成了紅色,看起來就像是一片LED牆一樣,如果他們願意的話要在這上面呈現文字應該也沒有問題,輪圈擁有著極為立體的設計,相信這也有空氣力學的概念在內,不過這只是輛概念車而已,量產車要有如此浮誇的表現可能還要很久之後才會實現。
Skysphere是Sphere概念車三部曲的第一個作品,未來還有Grandshpere以及Urbansphere。(圖片來源/ Audi)
而Audi也希望可以在這輛Skysphere上面實現自動駕駛技術,但這輛看起來相當拉風的車款大家應該希望可以有著很好的操駕樂趣,不過在Audi正式發表以前也不知道他們葫蘆裡究竟賣著什麼藥,除了這輛Skysphere之外,在九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還會有Grandsphere登場,屆時我們將會看到更多Audi對於未來車款的設計走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總統搶頭香體驗電動Corvette! 拜登:我沒在開玩笑

下一篇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