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Tesla不久之前正式發表Model S Plaid,立刻就有人拿去跑派克峰登高賽,重點是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出現在Nurburgring北賽道的目的尚無法確定,不過2019年Tesla曾以Model S Plaid下場測試,據說跑出了7分13秒的成績,比Taycan Turbo足足快了20秒以上,雖然不是正式成績,但還是頗令人矚目。
擁有超過千匹馬力的Model S Plaid,若真的去挑戰,打破記錄的可能性不低。(圖片來源/ Tesla)
Model S Plaid不僅擁有0~400公尺衝刺9.245秒的表現,通過終點時車速更高達245km/h,強悍的加速實力有目共睹。但是加速快,不代表在賽道上也快,這輛出現在Nurburgring北賽道的Model S Plaid,是否就是想要證明在賽道上同樣不是省油的燈?

根據瞭解,被目擊的Model S Plaid不僅換上Michelin高性能胎,車內也裝進全套防滾籠。當然不排除有哪位車主想要挑戰極限,但既然Model S Plaid已經上市,那麼Tesla拿來挑戰Nurburgring北賽道量產電動車紀錄的舉動,也就合情合理了。
不知道在激烈操控下yoke方向盤是否還是好用?(圖片來源/ Tesla)
Porsche Taycan Turbo是否能夠老神在在地迎接挑戰?恐怕Porsche還是得要緊張一下,先前曾有車主駕駛改裝Model 3在雨天跑出7分44秒的成績,似乎也代表Taycan Turbo所設下的門檻可能沒有想像中高。甚至誇張一點,若可以重現7分13秒的成績,甚至連Jaguar XE SV Project 8最速4門量產車的頭銜也會被電動車拿走…想想還挺令人期待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士原廠直接推出防彈車! S680 Guard 4Matic不只豪華還能防彈

下一篇

Audi RS E-Tron GT直線加速槓R8 油電大對決結果好像不意外